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司

水井坊2017净利难测 超2亿诉讼未决

发布时间:2018-02-23 17:0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水井坊昨日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补充公告。公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约11082万元,同比增长约49%;营业收入同比增加约87201万元,同比增加约74%。

但水井坊同时提示,2017年度公司净利润的增降将受目前所涉诉讼结果影响。

公告显示,水井坊及子公司与成都铸信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诉讼正在一审过程中,尚未正式判决。如法院判决公司完全胜诉,则2017年度净利将同比增加约13298万元,增长约59%;如判决公司完全败诉,则预计净利同比减少约3547万元,同比减少16%。

据了解,2016 年 8 月,成都铸信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认为水井坊及其子公司成都水井坊营销有限公司于 2013年期间向其转让的成都聚锦商贸有限公司的股权交易存在合同违约,要求水井坊及子公司赔偿其直接经济损失218,088,974.00 元及资金利息损失9,793,769.75 元,共计约2.28亿元。

水井坊在公告中表示,对上述诉讼已计提了3000万元的预计负债。

责任编辑:石溪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