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孙宝国:传统饮食文化是食业科技创新之源泉

发布时间:2018-03-12 10:49:56 | 来源:中国食品报 | 作者:

      3月5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孙宝国。他在谈到食品风味科技创新时表示,“味料同源”这一理念是在科研创新的过程当中逐渐形成的,是受到“药食同源”思想的启发和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启示。未来食品风味的科技创新还是要遵循这一理念,从传统饮食文化中汲取营养,让诸多传统美味在用现代化技术生产的食品中再现。如今“味料同源”这一中国特色肉味香精的制造理念,不但国内都在遵循,而且也逐渐获得国外业界的认可。

责任编辑:陈思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绑”记者发现有的青蟹绑绳竟超31米,绳子占重比超过20%。【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