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恒大农牧启动《中国家庭健康饮食白皮书》项目 推动国民饮食健康升级

发布时间:2018-03-22 10:04: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图片.png

中国网3月22日讯  3月21日,恒大农牧集团在北京召开《中国家庭健康饮食白皮书》启动仪式。会上,恒大农牧集团联合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启动《中国家庭健康饮食白皮书》项目,并携旗下三大产业集团发布一系列健康新品。农业部相关科研单位和中国营养学会相关领导、新西兰贸易代表、健康饮水专家以及恒大农牧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片.png

《中国家庭健康饮食白皮书》启动仪式

当前,我国居民食品消费在经历了“吃饱”“吃好”“吃得放心”几个阶段后,已经进入“吃出健康”的新时代。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饮食的需求与日俱增,提升食品的健康品质成为当前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点。为了给中国家庭饮食健康提供科学解决方案,恒大农牧集团和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等机构共同启动了《中国家庭健康饮食白皮书》项目。

图片.png

恒大农牧集团新品发布会

此外,恒大农牧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一次性推出恒大冰泉宝宝水系列和低钠水系列,恒大兴安俄罗斯特制一等面粉、鸿鹰美国坚果、东南亚水果、大西洋海参、新西兰黑金鲍鱼以及恒大咔哇熊“兰佳”“亲融”系列等多款新品新装。

恒大农牧官方电商平台“恒大优选”已经正式上线,消费者通过手机轻松一点,或通过购买精品兑换卡,微信轻松一扫,就可享受到恒大农牧电商平台或卡兑换服务团队送货到家的周到服务。

图片.png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农牧集团目前在产品、品控、溯源和服务方面已经领先竞争对手,加上自身组建的天然矿泉水研究院、新西兰食品安全学院,并且联合政府、协会和高校等专业科研机构持续提升品质,创新产品,这一切都为打造“中国天然矿泉水第一品牌”、“中国中高端健康粮油第一品牌”、“中国新西兰进口奶粉第一品牌”以及农牧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