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滴滴外卖发布“下一站”系列海报 新版“外卖三国杀”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18-04-13 09:24:39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图片来源:滴滴外卖官方微博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外卖“无锡大战”三家平台被工商局约谈降温之后,4月12日下午,滴滴外卖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下一站”系列海报,海报中呈现了“不必来无锡,滴滴去找你”等字样,显示滴滴外卖全国开城在即。对于滴滴外卖下一步的全国化拓展计划,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试图与滴滴外卖公司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时,滴滴公司未就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

据媒体报道,经过8天的试运营,滴滴外卖4月9日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当日订单33.4万单。滴滴高调宣布进军无锡的成绩单,并发表致谢信感谢用户、骑手和商户的热情和信任。滴滴外卖在无锡市场的正式上线,也引发了美团和饿了么的响应。据新浪微博“智慧无锡”爆料称,饿了么在无锡市场砸下1000万红包,美团600万,滴滴是乱砸一通。无锡外卖市场已经进入贴身肉搏的白热化状态,三方骑手集训誓师、补贴力度空前、导致商家后台爆单、外卖堆积成片、紧调外部骑手增援。

4月9日无锡市工商局约谈了三家外卖平台,认为相关外卖服务平台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和垄断经营行为。对于市场的混战,3家被约谈平台负责人均表示,将遵守相关部门的约谈要求,维护无锡当地的外卖市场秩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滴滴外卖12日发布的“下一站”系列海报共有9张,涉及汤圆、烤鸭、大闸蟹、盐水鸭等食物,而网友也根据自身所在地区的代表食物,对滴滴外卖下一步入住城市进行猜测。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其中的“烤鸭”令北京网友猜测滴滴外卖即将进入北京市场,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滴滴方面回应。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