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食

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2018年亚太区选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1 09:5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图片.png

5月9日,在广州结束的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2018亚太区拔赛中,来自日本队的Hideki TAKAYAMA荣获冠军,成为本年度亚太地区最佳大厨!日本和泰国、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获得外卡资格的中国队一起,赢取了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烹饪大赛——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里昂决赛的入场券。

刚刚落幕的比赛由斯特凡•斯蒂勒主持,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在现场数百名热情观众的见证下,来自日本队的Hideki TAKAYAMA博得评审团的青睐从而最终摘取桂冠。需要说明的是,评审团的阵容强大,由杰罗姆•博古斯(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主席)、梁经伦(荣誉主席)、长谷川太郎(评审团主席)以及各参赛国主席组成。

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由世界著名大厨保罗•博古斯在31年前创立,是当今世界上最引人注目和最具挑战性的烹饪比赛。赢得亚太地区选拔赛冠军是日本厨师的荣耀,奖杯由保罗•博古斯的儿子杰罗姆•博古斯先生,现任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主席颁发。

 图片.png

日本队的牛肉菜肴

图片.png

日本队的三文鱼菜肴

2018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地区选拔赛获奖情况

排名

国家

厨师

助理厨师

1

日本

Hideki TAKAYAMA

40岁

Maison de Taka  Ashiya, Ashiya City

Sho YAMAMOTO

2

泰国

Natcha SAENGOW

23岁

Dusit Thani  College, Bangkok

Thanathip  PIYAKAMPERM

3

韩国

Seon Yeong GU

24岁

GATI Company,  Seoul

Jin Won LEE

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厨师是澳大利亚的Michael COLE和来自新加坡的Noel NG CHOON WEE;中国的傅朱伟获得由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颁发的一枚外卡资格。他们将一起参加2019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决赛,角逐“世界最佳厨师大奖”。

对于以上这六位大厨来说,大赛的结束却只是一个开始,非凡的厨艺之旅仍在继续,他们还要厉兵秣马,为紧张的决赛做好准备,决赛将于2019年1月在法国里昂餐饮酒店展期间举行,届时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将产生新的一位世界冠军。

下一站:里昂国际餐饮酒店展(SIRHA)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里昂国际餐饮酒店展,是世界酒店、餐饮服务和食品的重要展会,汇聚大约208,000名专业人士,代表了来自全球3,000家参展商的新产品和行业动态。展会在每个单年的1月份举行,同期会在法国里昂举办一些名闻遐迩的比赛,如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决赛和西点世界杯决赛等。

下一届里昂国际餐饮酒店展将在2019年1月26日-30日之间举行,届时,在62轮国家级选拔赛和4轮洲级比赛中胜出的24位年轻大厨,包括2018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赛中5强选手,将在决赛中比拼厨艺,并推广其国家的烹饪传统,大赛更会改变他们生活和事业的轨迹。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