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食

去嘉和一品畅享星级自助营养早餐

发布时间:2018-06-08 13:1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嘉和一品创立距今已走过14个春秋,嘉和一品厨师及品控团队定制打造“星级自助营养早餐”,于6月正式推向市场,将自助早餐的模式从高端酒店引入大众门店,让更多的都市白领、老人孩子享用。

30余种美味 星级酒店式早餐

据考证,自助餐的真正起源是在8至11世纪的北欧,中西欧文明交融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也导致各种吃饭的繁文缛节数不胜数,于是人们便独出心裁,发明了自己到餐台上自选、自取食品及饮料的吃法,这种自由而科学的饮食方式一出世就备受不同阶层的追捧。现代高端酒店餐饮从业者将其文明化、规范化,并丰富了餐品的内容,成就了今日的自助早餐。

自6月起,嘉和一品将星级酒店式早餐引入大众门店,这里拥有最健康、最营养、最受欢迎的自助早餐,15元每位畅享30多种美食,通过微信点餐立享当餐赠送6元代金券,代金券也可全天任何时段堂食使用。同时来门店享用早餐的顾客,1.2米以下儿童及65岁以上的老人均可享受半价!

每日餐品均由嘉和一品大厨甄选,提供30余种早餐美食,每一天都可以尝试不同的营养组合,福利满满,希望为食客们带来一天幸福的开始!

图片.png

精选食材和精心配比 造就营养早餐

老话说“深夜喝酒,清晨喝粥。”除了考虑到清晨人们娇弱的脾胃之外,早上喝粥也可以补充必要的水分,咸口、甜香、原味等丰富的口味满足一家人的味蕾。

图片.png

嘉和一品精选食材,精心配比,为满足消费者的万千需求下足了功夫。为满足年轻一族注重减脂健身的需求,特别是职场女性的饮食需要,嘉和一品星级自助营养早餐特意为小仙女们准备了玉米、红薯、山药、南瓜等一些粗粮,低热量的同时含有丰富的不可溶性纤维素,有利于保障消化系统正常运转。它与可溶性纤维协同工作,可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浓度;增加食物在胃里的停留时间,延迟饭后葡萄糖吸收的速度,降低患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新的一天,从早餐开始获取自然活力。

图片.png

从一粒米到一碗好粥

品质始于专注,嘉和一品精选当季新鲜寒地绿色原料稻米,严格限定种植周期及工序,凉水淘净,减少营养流失,使用PH7.66 弱碱性水熬制,营养精华与自然原香,圆润、淡雅、营养均衡,助益蛋白质与矿物微量元素的均衡吸收。

原料的优选,始于嘉和对品质的专注,然而这并不是一碗好粥的全部,在从一粒稻米到一碗好粥的180天又90分钟里,水无疑是成就一碗好粥的关键,为了把源自于水的清透与灵性献给消费者,嘉和一品甄选深层矿物质净化的弱碱性轻盈好水,90分钟微火慢煮,真正熬出“米油”营养精华与自然原香, 助益蛋白质与矿物微量元素的均衡吸收,在90分钟里,只凭熬粥师傅的专业技艺,与专注用心的搅拌。完全不惜工本的品质坚持,让每一个稻米,在不断的滚动与沸腾中浸润成香。

老北京的早餐 更懂你

作为传统中式早餐,嘉和一品的厨师团队们将老北京小吃“糊塌子”,老人和孩子都很爱吃的“蛋炒饭”加入自助早餐的队伍。

图片.png

豆浆油条被称为“国民早餐”新鲜的豆浆和金黄的油条怎么能少呢?豆浆油条的百种吃法中,有一种是香酥的油条浸渍在醇厚的豆浆中泡软,可以将两种口感磨合的刚刚好。

偷偷告诉喜欢西餐的朋友们,手烤面包也可以现场和孩子一起DIY。

图片.png

为让所有顾客在嘉和一品享受更好的用餐体验,可通过“嘉和一品粥点餐厅”公众号和嘉和一品官微留言,告诉我们您的需求,如产品,服务等等,我们会积极采纳您的宝贵建议并及时作出改进和调整,提升您的体验,满足您的需求,共同把“品质”、“健康”的早餐传递给大家。

嘉和一品“星级自助营养早餐”新模式的到来,将为北京开启星级自助营养早餐的新时代,人们的早餐变得新颖而便捷,嘉和一品在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需要的同时,也让早餐文化渐渐走向品质与健康,惬意地享受一日之晨的美好,为充实的一天蓄满能量。

带着你说晚安的那位,一起去吃嘉和一品的星级自助营养早餐吧!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