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中盐集团首度登陆央视 入选2023年CCTV-2《民族品牌》

发布时间:2022-12-30 11:10:07 |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作者:

2023年中国盐业集团公司首度登陆CCTV央视国家权威平台,入选CCTV-2《民族品牌》特别项目,这是中盐集团品牌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之一。中盐站位民族品牌国家队,高举代表中国企业的雄伟旗帜,挺起中国民族企业脊梁,彰显国家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云图片

盐,是百味之源。民以食为天,五味之中,以咸为首的饮食文化,传递着一代又一代的华夏基因,CCTV-2《民族品牌》以权威公信力为中盐荣耀加冕,中盐集团延续着誉满世界的中国味道,擘画中国盐业的宏伟蓝图,讲好中盐民族品牌故事,领航民族品牌发展的“加速度”!

中盐使命 健康中国 服务民生

中盐集团创立于1950年,是中国盐行业龙头企业和唯一央企。中盐集团食盐产销量居世界第一,是集盐资源勘探、工程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全国性盐业公司,肩负保障民生、落实食盐加碘国策、提高民族素质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中盐集团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盐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全民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盐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保障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放在首位,不断通过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理念创新引领盐行业健康发展,在新中国盐业发展史上取得过两个里程碑式的成果。一是带领全国盐行业提高产能,彻底结束了斗米斤盐、缺盐淡食的历史;二是落实食盐加碘国家政策,为消除碘缺乏病、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作出了历史贡献。“健康中国”行动启动以来,中盐积极创新,破解直接减少盐的摄入造成口味缺失、不易被大众接受的难题,综合国际经验和国内外实证研究成果,把低钠盐作为减盐的重要途径,实现减钠的同时不减咸度,兼顾了口味需求和健康需要,促使减盐真正落实落地。近年来中盐在低钠盐研发和推广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通过推广低钠盐帮助人民群众形成新的用盐习惯,为维护人民健康、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成为盐行业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云图片

CCTV权威平台 中盐2023年开新局

品牌建设一直以来是中盐集团的核心工作之一。此次,中盐与CCTV携手合作,踏上民族品牌强国之路的新征程,实现大跨度的品牌跃迁。

CCTV中央电视台是最强影响力、引导力、覆盖率的国家权威传播平台,独具优质资源、公信影响力和全媒体传播实力,更是国家级、国际化大品牌孵化主阵地,“品牌出海”对外宣传的第一窗口,肩负着向世界传播 " 中国品牌最强声音 " 的民族使命。CCTV-2《民族品牌》与中盐战略合作,将高位赋能中盐集团以民族品牌形象制胜未来。

云图片

在新时期,中盐立足CCTV主流媒体传播制高点,担当民族品牌责任,把握国家语境下的话语权,唱响健康低钠的消费理念,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做国计民生的的引领者,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中盐集团始终不忘初心,扛起国家使命、时代担当,践行央企责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盐集团立足国家战略顶层设计,高位升级品牌赛道,擦亮民族品牌,将“中盐”打造成为中国盐业民族品牌代言人。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