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品牌

中国好茶,何止一小罐

发布时间:2018-02-24 13:08:44 | 来源:一点资讯 | 作者:

铝制小罐,一罐一泡,号称原叶茶的小罐茶最近在行业引起了热议。选取六大茶系里的八种茶,每种茶只做一款产品,所有产品统一等级,统一高价定格。小罐茶坚称产品回到茶叶原产地,回到传统工艺,回到中国式匠心精神。小罐茶是否能代表中国好茶?怎样的茶叶才能称得上中国好茶?

跑的快也要跑得久

中国好茶,“中国”意味着传承,意味着接纳创新走向世界。茶,源自中国并在数百年间传遍世界。拥有千年茶文化的中国,能一路坚持走到今天的品牌寥寥无几。八马茶业300年家族传承只为一杯好茶。八马茶业源于百年前闻名东南亚的信记茶行。创始人之一王文礼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其先祖于1736年发现安溪好茶并获乾隆赐名“铁观音”。近三百年来,八马茶业一直秉承十三代人传承的制茶技艺,恪以国茶工匠的精神,全心打造每款产品,将一杯又一杯好茶传承下来,并于2015年正式上市,全力推进国内市场。

不仅如此,八马产品还远销日本和东南亚等地区。在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下,八马更是与毛里求斯本土最大的茶企毛里茶业投资有限公司携手茶业合作。将优质优势海外红茶引进来,也将中国好茶传播出去,走向世界。

要大师作也要标准化

说完“中国”,说“好茶”。茶叶生产是一个复杂且讲究的过程。涉及到种植,采集,加工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可能起到决定茶叶品质的作用。而这些环节,特别是种植采集都需要落实到大量实际操作人员身上。但这些人员并不可能个个都是所谓的大师。那么我们如何保证每个过程极致化?这就要求做到可控可追溯的标准化生产。目前茶叶行业里能做到即大师作又标准化的茶企并不多,八马茶业是其中之一。

八马拥有80000亩茶园基地,按国际最先进的GAP(良好农业规范)体系进行管理。集基地种植、新品研发、生产加工和产品销售于一体。标准化生产,全产业链、全茶类连锁经营。八马茶业对产品有着苛刻的质量要求,并首创“中国好茶四大标准”,提出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的产品诉求。从种植环节记录,原料环节记录,再到销售环节记录,消费者都可以进行追溯查询。从茶园到茶杯,每一步都有保障。基于其强大的质量保障体系、品牌信任,八马遍布全国近千家连锁门店。

中国好茶远不止一小罐。做中国好茶,做好中国茶,是每个国人的愿景,也是每个茶企的使命,所有品牌都应该在做好产品的本质上,让中国茶在世界中重塑辉煌。

责任编辑:曾鑫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