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2018郑开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君乐宝助力全民健康

发布时间:2018-03-27 10:1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3月27日讯 3月25日上午,2018君乐宝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式鸣枪开赛,5万余名参赛选手活力亮相,尽洒汗水。君乐宝乳业作为本届大赛的总冠名商,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充足的营养乳品补给,更组织了百人马拉松跑团参与赛事,靓丽的“君乐宝蓝”再一次席卷马拉松赛场。

图片.png

传递马拉松精神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近年来,君乐宝大力宣扬长跑文化,连续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石家庄国际马拉松、衡水湖国际马拉松、东营国际马拉松等多个影响力巨大的马拉松赛事。“君乐宝蓝”连续三次亮相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不仅成为了马拉松赛场上一抹靓丽的风景线,更成赛场上独特的标志。

图片.png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本届比赛设有男、女全程马拉松,五公里迷你马拉松,亲子、情侣马拉松等多个项目。比赛现场,君乐宝为赛事提供了开啡尔、芝士酸奶、君畅、每日活菌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获得了大赛组委会与跑友的一致认可。

“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运动赛事,也是一场意志与体能的较量,更是一场突破自我的挑战,期间需要不断补充能量,君乐宝提供的乳品不但及时帮我们补充了营养,给了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关键是口感也非常棒。”来自郑州的马拉松选手李磊欣喜地表示。

除了马拉松现场的活动之外,君乐宝还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如商超终端的互动游戏、以及刷爆朋友圈的“一万步大挑战”微信小程序等,通过步数排名和大奖激励的方式鼓励大家每天完成一万步挑战目标,共同倡导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图片.png

坚守“四个最”标准促进奶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是一名马拉松达人,至今已经成功跑完十多场国内外马拉松赛事。他将马拉松精神融入到企业的经营发展中,以更加负责的心态、创新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乳制品。

在2018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多次提出,要实现奶业高质量发展,就要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百姓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为了实现奶业的高质量发展,君乐宝坚守“四个世界级”标准,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图片.png

经过不懈的努力,君乐宝乳业集团2017年销售额达到102亿,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实现翻番,销售额达到25亿元,每天有130万中国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已经进入行业前列。前不久,君乐宝奶粉作为唯一的国产奶粉品牌,在香港通过了食品安全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测,获得最高级别安全评价,这充分表明君乐宝奶粉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更是国产奶粉品质实力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

作为马拉松爱好者,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创立23年来,始终坚持“至诚至善至爱”的企业理念,秉承努力、坚持的马拉松精神,为实现总书记提出的“让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的嘱托和期望不懈奋斗,真正让奶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