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品牌

吴裕泰春茶节开幕 百场移动茶站今起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2-24 13:08: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申基岗

吴裕泰春茶节开幕 百场移动茶站今起进社区

中国网4月20日讯  18日,吴裕泰2015春茶节在地坛公园正式拉开序幕。从4月20日至5月31日期间,吴裕泰近百场移动茶站将持续进行,带着上百款春茶走进社区、学校和商业中心,届时吴裕泰资深评茶师、茶艺师将与消费者进行茶知识对话,大力倡导全民饮茶、时令饮茶、健康饮茶。

记者获悉,此次春茶节亮点频现,西湖龙井、碧螺春、明前雀舌、大佛龙井、安吉白茶、黄山毛峰、信阳毛尖、云南翠茗、伽马氨基丁酸绿茶、茉莉花茶、贵州绿宝石绿茶、白毛猴等十余种春茶将陆续跟消费者见面。同时,吴裕泰还准备了各种互动游戏、春茶讲座,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春茶常识。另外,首家推出的“全民采春茶”的手机游戏,更是开创了品茶采茶的新体验。

总经理孙丹威介绍,4月20日至5月31日期间,吴裕泰近百场移动茶站将持续进行,带着上百款春茶走进社区、学校和商业中心,届时吴裕泰资深评茶师、茶艺师将与消费者进行茶知识对话,倡导全民饮茶、时令饮茶、健康饮茶。与此同时,吴裕泰天猫旗舰店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促销,春茶节线上互动活动也同时进行,“吴裕泰中国”官方微博、“吴裕泰茶业”官方微信将在春茶节期间举行参与活动赢春茶大礼活动。

责任编辑:申基岗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