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澳大利亚葡萄酒国家展台亮相糖酒会 首次参展酒店展

发布时间:2018-03-22 14:36: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3月22日讯   2018年3月18日至24日,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携手20多家参展商组成国家展团,再度亮相成都糖酒会主展,并将首次组织参展香格里拉酒店展。这不仅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自参与成都糖酒会以来,展团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活动最为丰富的一次。

这次成都糖酒会主展(3月22-24日)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国家展台,面积比去年面积增加近40%,设有28个展位,有来自5个葡萄酒出产州、超过20个葡萄酒产区、近60个葡萄酒品牌在这次展会上亮相,从各方面展现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高品质、多样性、以及杰出的风土。

此外,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还会带领8家展商,在香格里拉酒店展(3月18-21日)展示20余个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这不但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首次组织展商参与酒店展,而且在酒店展期间,还将联手微酿及百高文化首次举办主题为“共赢共创新思路”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论坛。

截止到2017年12月底的一年内,澳大利亚葡萄酒对中国大陆出口额增长了63%至8.48亿澳元,出口量增长了54%至1.53亿升,平均价格增长了6%至5.55澳元/升。中国大陆目前是10澳元每升及以上澳大利亚葡萄酒最大的出口市场。此价位区间出口到全球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有一半都出口到了中国大陆。该价位区间的葡萄酒出口额增长了75%至3.77亿澳元,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对高端精品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强劲需求。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总经理Willa Yang女士表示:“成都糖酒会是全国最主要的葡萄酒展之一,我们也越来越重视这个业内人士汇聚的平台,因此首次在参与主展会的同时,组织参展香格里拉酒店展,从而期待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展示延伸到更多的平台,覆盖到更广泛的人群。澳大利亚葡萄酒占据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份额第二名的重要地位,因此澳大利亚展团在成都糖酒会上的参与也是举足轻重的。借此机会,我们希望向葡萄酒业内人士和爱好者呈现澳大利亚不同产区的精品葡萄酒,让大家了解到澳洲葡萄酒上佳的品质与丰富多样的风格。同时,我们也欢迎寻找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业内人士前来品鉴交流,发现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