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华致酒行携手富邑集团,开启奔富、璞立等品牌的合作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3-23 09:1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国际领先的葡萄酒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在成都糖酒会期间正式宣布与华致开启战略合作。华致酒行成为富邑集团旗下澳洲Penfolds奔富与Beaulieu Vineyard美国璞立酒庄的代理经销商,并获得璞立酒庄大师系列葡萄酒赤霞珠和甄锦珍藏混酿红葡萄酒在中国的独家代理经销权。

图片.png

富邑&华致合作发布会启动仪式

享誉全球的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品牌Penfolds拥有着丰富的历史与传承。自1844年创立以来,秉承着“酿造具有独特Penfolds风格的葡萄酒”的酿酒理念,Penfolds勇于革新、不懈追求卓越品质,凭借精湛的酿酒工艺,造就了如今澳大利亚传奇臻酿典范地位。历经173年的岁月洗礼,Penfolds将“醇臻隽永”的酿酒艺术阐扬至今,并成为了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酒庄之一。173年来,三种独特风格始终是Penfolds酿酒理念的基石:单一葡萄园、单一产区或亚产区,以及多产区或多品种混酿。Penfolds在中国取得了标志性的成功,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优选佳酿。

图片.png

发布会活动现场奔富品牌陈列图

拥有百年历史传承的葡萄酒品牌璞立酒庄BV,多年来一直被视为美国最著名的纳帕谷产区风味独特与高品质酒款的代表之一。BV尊重经典价值和手工艺术,并相信文化遗产不能被抛弃。如今,BV把这些历史悠久的传统与创新技术结合起来,酿造出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品质葡萄酒。自1940年起至今,璞立酒庄葡萄酒被历任美国总统选为白宫国宴的指定酒款,以其不随境迁的卓越品质与代表性的纳帕谷风味款待了各国政要与知名人士。

图片.png

发布会活动现场璞立BV品牌陈列图

华致酒行自2005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的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经销多款全球名酒精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安全的酒品系统管理和优质服务。2017年,华致酒行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华致酒行成为富邑集团旗下澳洲Penfolds奔富与Beaulieu Vineyard美国璞立酒庄的代理经销商,并获得璞立酒庄大师系列葡萄酒赤霞珠和甄锦珍藏混酿红葡萄酒在中国的独家代理经销权,双方携手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两大品牌的优质佳酿。

璞立酒庄 大师系列(Maestro Collection)赤霞珠

为了向璞立酒庄历史上传奇的酿酒大师安德烈·切列斯切夫致敬,璞立酒庄于2018年在亚洲市场隆重推出大师系列,取自世界级著名的纳帕谷葡萄园,充分彰显纳帕葡萄酒的风味多样性和卓越品质。其中璞立酒庄大师系列赤霞珠是一款口感浓郁而丰富的葡萄酒,它展示了野生覆盆子、黑樱桃和多汁黑李子的微妙组合,回味中带有复杂的美味野生鼠尾草和苦乐参半的巧克力味道。粉状单宁口感饱满圆润、柔滑又细腻,使口腔中充盈着香气。香料、肉桂和烤橡木桶等各种香味融合在一起,余韵悠长。

璞立酒庄 甄锦(Tapestry)珍藏混酿红葡萄酒

璞立酒庄甄锦珍藏混酿红葡萄酒全面展现了波尔多五大葡萄品种的混酿技艺,和充满风味复杂性的层次感。赤霞珠贡献了此酒多汁黑加仑、黑莓和黑醋栗慷慨大方的核心味道,梅洛则带来了清爽、成熟的红色水果特点,平衡了单宁的干涩,并为之增添了顺滑,富有质地的口感。马尔贝克贡献了李子和黑莓的香气,品丽珠和味而多则提供了紫罗兰、干香草和石墨的细微差别作为此款混酿葡萄酒的完结。

图片.png

富邑方与华致方发布会现场合影

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区总经理Peter Dixon说道:“我们希望借助华致酒行的优质渠道资源和丰富运作经验,让中国的爱酒人士和收藏者以更便捷的方式和更优质的体验,来感受这Penfolds以及璞立酒庄佳酿的魅力。富邑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世界领先的、最受欢迎的全球葡萄酒品牌,通过持续扩张市场渠道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优质葡萄酒体验。”

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先生表示:“华致酒行一直在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酒品,因此非常荣幸成为Penfolds奔富与Beaulieu Vineyard美国璞立酒庄的代理经销商,并获得璞立酒庄大师系列以及甄锦珍藏葡萄酒的独家代理经销权。我们期待通过这次的独家战略合作,今后我们可以取得更多成就,创造更多让我们共襄盛举的场合,在中国市场共同繁荣取得互惠双赢。”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