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徐鸿飞小鲜蛋成大润发太太乐专属生态农场及战略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23 15:05: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5月23日,徐鸿飞小鲜蛋与大润发专属生态农场、徐鸿飞小鲜蛋与太太乐战略合作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江苏小鲜蛋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江苏省如东县县委常委蒋树建、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徐鸿飞、大润发商品部总经理吕国铭、上海太太乐CEO张西强等出席了活动。

图片.png

鸿轩农业董事长兼CEO徐鸿飞表示,此次与大润发、太太乐的合作签约对集团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徐鸿飞小鲜蛋作为上游养殖及生产企业,致力于为消费市场提供优质、天然健康的食材和原料;太太乐作为中游环节,拥有全球领先的生产研发及开发能力;大润发作为下游的终端渠道,充分利用大数据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三家企业战略联动,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优质格局,为新零售的线上线下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基础,共同在新零售大环境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

 “徐鸿飞小鲜蛋”是中国领先的蛋品品牌,每一枚新鲜、安全、美味的“徐鸿飞小鲜蛋”都产自其自有农场——“徐鸿飞生态农场”。

徐鸿飞生态农场位于黄海之滨,素有“苏中福地”美誉的江苏如东地区。这里空气清新,气候适宜,是中国优质产蛋地区。此次签约成为大润发专属生态农场的是“徐鸿飞生态农场”三基地,占地200亩,蛋鸡养殖约100万羽,年产值约达1.6亿元。农产所产鸡蛋将专供大润发所属渠道销售。

徐鸿飞生态农场引进荷兰养殖技术和质量管理检测系统,出产的每一枚“徐鸿飞小鲜蛋”都必须经过荷兰MOBA设备检测,各项指标均通过欧盟标准,确保每一枚鸡蛋都真正新鲜、安全。

大润发作为阿里八大纵队一员,一直是中国规模最大及发展最快的大卖场运营商,进入中国20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此次“徐鸿飞生态农场”正式成为大润发专属生态农场,是两家行业先锋企业打破传统供应链模式,在新零售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从生产源头着手,共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的高品质鸡蛋。

图片.png

“太太乐”作为国内知名鸡精品牌,本着“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宏伟目标,将技术、工艺、品质、控制、渠道服务等诸多环节视为其根基。2002年太太乐牵头起草了中国鸡精调味料的行业标准,并于2004年7月1日正式颁布执行。2009年,太太乐商标被中国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太太乐”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了“高品质,好滋味”的形象。

 “徐鸿飞小鲜蛋”与“太太乐”有着相似的远大目标,本着“让十三亿中国人吃到新鲜、安全、美味的鸡蛋”的愿景,此次与“太太乐”的战略合作,必将促进双方共享各自的优势平台与资源,共同为13亿中国人的餐桌带去幸福美味。

此次三家企业的合作还得到了省、市、县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如东县县委常委蒋树建表示将大力支持本土优秀企业的发展及优质企业的合作,并希望鸿轩农业继续秉持生态、绿色、健康、安全的目标,在全国乃至世界打响中国蛋品品牌。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