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酒业

乐啤联盟携手五大啤酒集团举办线下品鉴沙龙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如何推广中国啤酒优势文化,树立啤酒品类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形象;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如何与消费者有效沟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更加好喝的啤酒产品是所有啤酒生产企业越来越关注的话题。

图片.png

2018年6月6日下午15:00,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青岛啤酒、雪花啤酒、百威啤酒、燕京啤酒、嘉士伯啤酒、喜啤士、中外酒业杂志社协办,中国啤酒品类声誉和优势文化基金支持的“乐啤联盟丨好喝好玩·敢于尝鲜——中国啤酒消费新场景 品鉴沙龙(北京站)”在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拉开帷幕。

参加活动的有中国商务部高级经济师张晶、北京颐佳董事长陈熙鹏等19位消费者代表,还有乐啤联盟首席科学家、中国酿酒大师、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副院长张五九以及乐啤联盟发起单位的企业代表:中国酿酒大师、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副总裁董建军,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毕朝矫,百威英博亚太区企业事务总监方嘉喜、品类管理总监孙永新,燕京啤酒公司总工程师贾凤超、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林智平,嘉士伯中国企业事务部高级经理张建中,北京喜啤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杰等。

图片.png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分享嘉宾:第三届全国啤酒品评技能大赛冠军、国家级品酒委员、青岛啤酒高级品酒师朱蕾;第二届全国啤酒品评技能大赛冠军、国家级品酒委员、华润雪花高级品酒师王江群;第三届全国啤酒品评技能大赛季军、国家级品酒委员、百威英博高级品酒师阮志武;国家级品酒委员、高级品酒师、嘉士伯中国区供应链质量总监包莹;国家级品酒委员、燕京啤酒高级品酒师王欣;啤酒深度爱好者、民间品酒师、BJCP裁判、Certified Cicerone沙涛。他们在现场同张五九院长一起与代表消费新势力的19位体验嘉宾分享啤酒知识,品尝美味啤酒,走进啤酒消费新场景,走进不一样的啤酒世界。

这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这场盛宴只是一个起点,一场交流,同时也是一场考验。

本次品鉴会是首次集合中国啤酒五大集团共同举行的线下品鉴会,也是五大集团最顶尖的品酒师首次一同走出工厂,与消费者面对面地沟通交流。除了乐啤联盟六大发起单位自家的特色产品,还准备了许多目前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特色工坊啤酒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丰富多彩,前所未闻的啤酒魅力。

图片.png

活动主持人由乐啤联盟首席发起人、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秘书长何勇先生担纲,他与大家分享了“什么是啤酒?”由浅入深介绍了啤酒的原料、工艺流程、分类等基础知识,同大家一起探讨了汉字“啤”的由来、中国啤酒的起源等冷知识,大大颠覆了所有人对啤酒的认知。

之后朱蕾和沙涛分别以“零距离接触啤酒品评”与“一个啤酒爱好者的喝酒之路”为主题同大家进行了不同角度的分享。

 乐啤联盟一直以来秉承的就“专业”与“快乐”四个字,“快问快答”与“挑战大神”两个环节充分体现了我们“不忘初心”的优良品质,也让消费者过了一把挑战大神的瘾,其实品酒大神们也是相当紧张的。

现场19位嘉宾也成为了乐啤联盟第一批“乐啤俱乐部”的会员,享受乐啤俱乐部终身会员福利,俱乐部成立仪式上张五九院长为签到卷轴盖章封存。

图片.png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