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多乐之日西直门店重装开业 百余种新品集中亮相

发布时间:2018-10-18 13:46: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2018年10月18日,多乐之日西直门店经过为期2个月的重装升级,重新开业,与此同时,100多种新品也将集中亮相。据悉,这是多乐之日自去年开始升级店铺品牌形象以来,集中推出新品最多的一次。

本次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以优雅成熟的“英伦绿”为基调的整体风格,店面明亮宽敞,具有现代活力。

除了店面重装之外,更为重要的是本次全新升级的多乐之日西直门店,集中推出了100多种新品,更新了店内50%的产品,其中包括28款蛋糕新品。

据多乐之日全球市场营销部部长基闻成介绍,本次推出的新品中包括牛奶含量40%以上,从里到外与众不同的纯牛奶土司,以及使用有益于健康的坚果类和应季材料,在全球人气很高的牛油果等各种各样的超级食品制作而成的高端产品。

此次升级的新店特别扩大了烘焙区域及半开放式厨房,每天多批次现烤出炉的面包,让顾客能够直接感受到新鲜面包的香气与温度。在“Just Baked”烘焙区,顾客可以免费试吃,并且可以根据各款包出炉的时间表,来店铺品尝或者购买自己喜欢的面包。

秉承保持食物原味、注意营养均衡的原则,多乐之日本次推出了12款三明治及5款沙拉新品。这些产品均选用优质进口食材、不同种类的酱料、风味迥异的芝士、及多种蔬果搭配,并辅以猪肉、牛肉、鸡肉等各种肉类选择,营养均衡且美味健康。

多乐之日西直门升级店,在空间上还特别还为顾客们设置了独立的咖啡休闲空间。除此之外,丰富的甜品也是店内亮眼的特色之一。本次推出的28款蛋糕新品,外形更加精致,口味也弥足丰富。

据基闻成介绍,多乐之日西直门店开业的同时,韩国城店和五道口店也会同时上市新产品。多乐之日也将拓展更多样化的渠道,将会通过各类OTO平台将产品传递到顾客手中。

目前,多乐之日全球已有千余家店铺,在中国店铺数量超过200家,新的品牌形象和更丰富的产品组合将为多乐之日在全球的发展助力加速。

责任编辑: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