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国奶协李栋:旗帜“鲜活”奶粉为全球奶业树立旗帜

发布时间:2018-10-18 17:19: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新品亮相,在业内率先实现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8小时内罐装成粉,其所提倡的“鲜活奶粉在中国”理念,赢得各方专家的广泛赞誉。

只有本土的才有可能是新鲜的


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怎样做才能让国产奶粉品牌赢得激烈的国际化竞争、在市场起到主导作用呢?

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博士指出,君乐宝旗帜提出"鲜活奶粉在中国",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思路。与国际品牌相比,国产奶制品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本土的优势--只有本土的才有可能是新鲜的,只有新鲜的才有可能是富含活性物质的。

君乐宝旗帜在全球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让"鲜活奶粉在中国"成为现实,成为国产奶粉在国际化竞争中的自信呐喊,对于推动国产奶粉高质量发展,提升国产奶粉的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具有多方面的促进意义。

君乐宝率先实现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8小时内罐装成粉,75度低温加工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和保护了牛奶中的天然免疫因子和活性位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营养,更新鲜,更健康,更具活性营养的婴儿奶粉,可以说君乐宝旗帜是集全球先进技术之大成,独特的种养,不仅是中国首创,也是世界首创。

君乐宝“鲜活”旗帜为全球奶业发展树立起一面旗帜

李栋表示,我们必须要找到并发挥自己的比较优势,形成差异化竞争,在激烈的市场中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本地特色都是很好的优势,只有把这些优势充分挖掘并发掘出来,同时积极学习为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不断的推进科技创新,民族奶业才能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

君乐宝旗帜的诞生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代表了乳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其全球领先的一体化顶层设计,从以前婴幼儿奶粉的传统市场以来,又多了一种全新的“鲜活”奶粉品类,这是婴幼儿奶粉的创举和行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是国产奶粉为全球奶业发展树立的一面旗帜,对于促进国产奶粉品质提升,推动奶业的振兴,必将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君乐宝旗帜先后取得全球首个食品安全标准A+顶级认证,登陆香港、澳门销售,摘得品鉴大会特别金奖,今天又开创“鲜活奶粉”的全新品类,应该说通过一个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君乐宝旗帜发展基础更加牢固,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市场前景也更加广阔。

责任编辑:陈思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