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湖北首次公布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20强

发布时间:2018-11-20 09:43:10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五届武汉农博会上,湖北省发布了二十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这也是湖北省首次对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进行排行榜认定。

特定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特定区域代表,因此,经常被称之为一个区域的“金名片”,对其区域的形象、美誉度、旅游等都起到积极的作用。

经湖北省各市州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并综合相关行业单位意见,英山云雾茶、武当道茶、恩施玉露、利川功夫红茶、洪湖再生稻米、孝感香米、京山桥米、洪山菜苔、房县香菇黑木耳、张港花椰菜、随州香菇、襄阳山药、公安葡萄、蕲艾、潜半夏、宜昌白山羊、大别山黑山羊、张沟黄鳝、梁子湖大河蟹、丹江口翘嘴鲌等品牌被授予了湖北省二十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这些获评品牌或是绿色有机农产品,或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产品品质在同行业领先。

“认定湖北省二十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湖北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先竹介绍,二十强农产品区域品牌在全省近600个品牌中优中选优,体现了湖北精品名优产品,是最具典型的湖北特色农产品。

责任编辑: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