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茶叶

《国宝生肖典藏明信片》首发仪式暨国茶普及计划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1 17:39:5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图片.png

11月19日,中邮传媒《国宝生肖典藏明信片》首发仪式暨国茶普及计划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业务局副总经理、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总经理李陕川,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儿帮扶基金主任郭海良,中美协理事、著名熊猫画家刘中,安溪国心绿谷董事长、国茶普及计划发起人黄清平,厦门茶管家网络科技总经理、国茶普及计划发起人王永森以及众多媒体人士等共同出席了首发仪式。

图片.png

国茶普及计划发起人、国心绿谷董事长黄清平致辞

安溪国心绿谷董事长、国茶普及计划发起人黄清平致辞时说,“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国在伟大复兴,国茶在全球风行。普及国茶文化,普惠茶叶消费就势在必行,国茶普及计划就这样应运而生。国茶普及计划三大行动:通过普及茶文化,弘扬传统文化;推荐名茶名企,普惠茶叶消费;助力国茶产业,热心社会公益。最后实现身心两健康,品位和天下。”

图片.png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儿帮扶基金主任 郭海良致辞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儿帮扶基金主任郭海良在会上说:“国宝十二生肖明信片让人们勾起了对传统文化的回忆,是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是传递美的一种创新。国茶普及计划将普及茶文化公益相结合,希望能为这样的平台出一份力。”

首发仪式上,中邮传媒李陕川总经理详细地从十二生肖文化、国宝熊猫、国茶文化、收藏价值、公益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国宝生肖典藏明信片的创意。他说,“把国宝熊猫与生肖文化展现在明信片上,通过中国邮政的广阔平台进行限量发行,每套明信片都具有唯一性,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会上,刘中老师表达了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普及茶文化的热情与信心,将亲笔创作的熊猫十二生肖画作无偿捐给国茶普及计划项目,为国茶普及出份力。同时,特聘刘中为国茶普及计划公益大使,并在现场举行隆重的受聘仪式。

在揭开国茶普及计划春节新品的神秘面纱前,作为国茶普及计划发起人的王永森总经理在谈到推行国茶普及计划的初心时表示,国茶普及计划优选正源正宗庄园茶,从源头狠抓质量关、源头直供普惠价格,从源头解决高价茶、劣质茶、农残茶等困扰广大茶友购茶的三大问题。

图片.png

国茶普及计划春节新品展示

王永森在发布会上说,“春节新品命名“百年好韵”寓意拜年好运,茶叶韵味流长。百年好韵礼盒包含12款产地标志名茶、12张限量版中邮明信片、10个新春红包袋。国邮国宝国茶迎新春,以国宝熊猫为核心,以中邮明信片为载体,以国茶为媒介,广泛普及茶文化。”

图片.png

最后,现场嘉宾启动象征开启意义的12张明信片,《国宝生肖典藏明信片》首发仪式暨国茶普及计划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