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不烫毛肚就烫鸭儿,张三花鸭血麻辣烫让特色美食更出彩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3:2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我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更是流派众多。而在各种市井小吃中,能够征服不同地域食客味蕾的品类中,必然有麻辣烫的一席之地。接地气的麻辣烫性价比高,风味多元,深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喜爱,也是很多餐饮创业者的首选赛道。不过,市场很大,从业的品牌众多,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选择一个潜力十足的热门品牌,是很多创业者关心的问题。近年来,以“不烫毛肚就烫鸭儿”为特色的张三花鸭血麻辣烫,将传统川味麻辣烫做出新特色,凭借着过硬的口碑迅速风靡市场,也为无数创业者打造出一个创业平台。

“诚意都在碗里”的张三花鸭血麻辣烫,在店面装修上追求极简风,在菜品上下足功夫。凸显新鲜麻辣风味的鸭血麻辣烫充分掌握川味精髓,没有选择常见的毛肚作为原料,而是在滋味鲜香的鸭品上做足文章。特色招牌冒烤鸭色香味俱全,已经让人垂涎欲滴。再搭配独具特色的小碗菜,特色冒三花(一冒脑花,二烫郡花,三焖蹄花),讲究“一冒二烫三焖”的特色吃法,让无数挑剔的食客也流连忘返。与此同时,针对女性客户等不同人群的饮食喜好,张三花鸭血麻辣烫还用心开发了一系列甜点和佐餐小吃,更为丰富多元的搭配,成就了品牌旗下各大门店的销售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食品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张三花鸭血麻辣烫在质量管理方面投入了无数精力。很多麻辣烫、火锅经营店出于把利润放在第一位的短浅目光,会在原料、用料上大打折扣。而张三花鸭血麻辣烫的运营团队始终认为,要敢于创新,摒弃老的传统思想,与时俱进,才能有更安全、味道更好、更能留住顾客的好菜品,那时候利润才能最大化,而不是用一些歪门邪道来赚热钱。因此,麻辣烫的主料鸭肉及各种配搭、配料,张三花鸭血麻辣烫均坚持精品原则,既保证了美味,又让消费者没有安全卫生方面的顾虑。

张三花鸭血麻辣烫之所以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除了本身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出成绩之外,也离不开品牌团队的精心运作。张三花鸭血麻辣烫的母公司成都荒堂食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八年来孵化十大品类餐饮品牌,旗下已经拥有上千家门店。结合张三花鸭血麻辣烫接地气的品牌定位,不管餐创为无数餐饮创业者量身打造了一套加盟赋能计划。

对于有志于加盟的创业者,张三花鸭血麻辣烫给予了一站式服务支持。品牌方首选会对加盟商当地经济状况及市场、消费人群进行专业调研,最终给出店面选址最优建议。在装修方面,品牌方统一负责店面设计和形象工程,全程跟踪施工进度。与此同时,从人员培训到营销推广,品牌方将全程给予专业指导。在此基础上,成都荒堂食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样给予全方位的总部支持,涵盖店铺选择、物流配送、技术培训、装修协助、营销推广、开业筹备和后期维护等各个方面。

尤其是在供应链支持方面,张三花鸭血麻辣烫总部将给予加盟商一站式全周期支持。经过多年深耕细作,在荒堂食创的不断优化和完善下,张三花鸭血麻辣烫供应链体系已经十分完善。从源头的食材甄选,到工厂生产加工再到仓储物流配送,,每一个环节总部都有强大的供应链把控能力,严格把关食材原材料的品质,并通过与优质供货商展开战略合作,不断提升产品的优化迭代,最终实现生产效率和食品安全的有效管控。对于所有加盟商而言,稳定高效的供应链可以支持标准化业务开展。即便是初次接触餐饮行业的新人,也能在全方位支持赋能中快速进入角色,把握餐饮新商机。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