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百果园携手褚氏农业多城联动快闪,唤醒心中的甜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6:3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2月4日起,百果园携手褚氏农业以“唤醒心中的甜”为主题,陆续在上海、宁波、杭州、南京、北京、合肥、海南、深圳、昆明等城市共50家百果园门店开展多城联动快闪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新一季的甜蜜。“我们无法抵达确定,只能通过努力,一次次、无数次接近它,以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确定甜。”褚氏农业二十年追寻农业确定性,始终追求有机会站上下一条农业起跑线。新的冰糖橙产季,二十年诚意之作,百果园携手褚氏农业,一群虔诚的农人,再出发。

褚氏农业由褚时健先生牵头成立,旗下有明星产品褚橙、云冠橙,通过十数年行业实践、数百项作业,从1到N建立种植管养体系,建立褚氏农业标准,实行精细种植管养。

image.png

今年适逢褚氏农业20周年,为了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褚橙和云冠橙的魅力,享受水果好生活,12月4日,百果园与褚氏农业在百果园上海祥和名邸店举行20周年联合首发快闪活动,打造“橙心躺营”营地,邀请果粉体验都市果园露营,感受甜的当下,尝到甜的快乐,还可以把积蓄一整年甜蜜的橙子带回家。现场自然的露营打卡体验,有趣有料的农业知识,还有品牌联名周边免费送,纵使料峭的初冬依然挡不住果粉们的热情。

有吃、有玩、有送的沉浸式体验,让光临门店参与活动的百果园会员赞不绝口。顾客李先生表示,“游戏好玩,橙子好吃,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王女士表示,“褚橙口味和其他橙子真的不一样,味甜皮薄,不用刀就能剥开,果肉细腻多汁,活动结束我买了很多,回家给父母孩子吃!”

image.png

除了营造线下氛围,百果园和褚氏农业还联动小红书、微博KOL进行了快闪探店,实现品牌线上线下多点触达,并借助抖音达人进行带货推广,持续向消费者深度种草。

据了解,百果园与褚氏农业在2010年便建立了采销合作关系,10年间(2010年-2020年),百果园渠道的褚橙销售增长高达120倍,2021年双方合作升级,携手打造首届“褚橙品牌节”,进一步提升品牌渗透,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颗橙子都是精品。

本次双方品牌联合举办主题活动,让褚橙与云冠橙的美味与深厚的人文情怀被更多顾客所熟知。据百果园有关负责人介绍:“百果园与褚氏农业的合作,属于品牌的强强联合,有助于推动国家自主品牌IP打造,助力乡村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