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焙乐道(Puratos)凯格巧克力酱全新升级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28 10:20:4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焙乐道是一家来自比利时的跨国烘焙集团,一直在向面包、糕点、巧克力的生产制造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配方、技术和解决方案。随着冬季到来,美味又充满浓情的巧克力备受消费者喜爱,焙乐道在这个冬季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凯格健康美味的巧克力酱,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美味的巧克力糕点。

凯格巧克力酱,甄选优质原料,健康好品质

焙乐道生产的凯格巧克力酱用高品质的原料为每一位研发、糕点师带来无限灵感。凯格巧克力酱本次全新升级的三个系列为三种不同的口味:凯格榛子巧克力酱、凯格脆片榛子巧克力酱、凯格榛果仁巧克力酱。

焙乐道凯格系列巧克力酱的特点是采用可可溯源可可粉,不含反式脂肪酸,流动性好。对于烘焙企业来说,凯格巧克力酱在冻融稳定性和耐烤性上面表现良好,长保类产品冷主馅应用表现优良。使用焙乐道凯格巧克力酱可以制作多种冬季美味糕点,例如:海盐榛子巧克力内卷、巧克力脏脏蛋糕、臻巧虎皮蛋卷。

(使用焙乐道凯格榛子巧克力酱搭配焙乐道柔润巧克力蛋糕预拌粉制作的“海盐榛子巧克力内卷”)

可可溯源的可可粉

可可溯源的可可粉是焙乐道凯格巧克力酱的主要原料,可可溯源(Cacao-Trace)则是焙乐道为了推动全球可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出的独有项目。可可树是一种“娇贵”的植物,满足可可树生长条件的地方主要位于赤道南北纬20度以内的区域。而这些区域普遍是不太发达的国家,生产力低下,许多农民通过种植可可只能赚到很少的钱来维持生活,更不用提利用专业科学的理念来培育可可树。在这一背景下,可可溯源项目应运而生。

Cacao-Trace团队为当地的可可种植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指导,帮助他们提高产量和可可质量,进而提高收入。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参与到其中,每购买一公斤Cacao Trace巧克力,Cacao Trace会向农民支付0.1欧元的“巧克力奖金”,通过简单透明的方式激励种植户。在Cacao Trace的推动下,很多可可种植地区的情况都得到了改善,产量增加,质量提高,直接带来了收入的递增,保证了世界可可的可持续发展。

(全新升级的焙乐道凯格巧克力酱)

同时焙乐道旗下还有专门的巧克力子品牌——贝可拉(Belcolade)。贝可拉是焙乐道在1988成立的高品质巧克力品牌。贝可拉坚持比利时传统巧克力制作工艺,在比利时阿尔斯特附近的埃伦博德海姆工厂生产,并且通过推动可可溯源项目,严格把控发酵、筛选、生产技术。

关于焙乐道

焙乐道是亨利·格鲁特(Henri Groot)先生于1919年创立的品牌。早在20世纪30年代,焙乐道就秉持健康、乐活的理念,生产富含维生素的Germo Blé面包和适合减脂人士使用的Pan'Or面包。并经过数十年的经验积累,于1975年推出突破性S500面包改良剂,S500面包改良剂至今仍是现代面包制作工业常见的改良剂品种。到20世纪90年代末,焙乐道已经成为业内唯一一家能完全自主生产用于制作高性能改良剂或面包预拌粉的烘焙原料公司。 经过一百年的发展,焙乐道已经成为一家营业额超过20亿欧元的跨国集团,拥有63个生产单位和104家子公司,员工超过9000名。而焙乐道的产品也在一百多个国家销售,服务于全世界的面包师、糖果师、巧克力师、工业和餐饮渠道,完整的产品体系覆盖整个行业链条。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