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喜士白酒携手茅台镇知名酒企,推出新品“开好运”酱酒

发布时间:2023-01-09 10:21:4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3年1月,喜士白酒携手茅台镇知名酒企,经多位国家级白酒品评勾调大师共同精心勾调,大咖倾心设计和打磨推出了喜士的第一款酱香型白酒,喜士酱酒开好运系列白酒。

该喜士酒系列名为“开好运”,寓意“喜士酒一开,好运自然来”。

喜士致力于成为新一代的国民白酒品牌。在为消费者认真造一瓶好酒的责任感驱使下,坚守质量第一的品质方针,以更严格的国际质量体系把控产品品质。喜士每一款产品,面世即爆品,

是消费者对喜士品牌的认可,也是喜士对品质执着坚守的最好反馈;始终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和多元化的需求,必将成为社会信赖、引领行业新潮流、走向全球的新一代国民品牌。

新品开好运的酒体来自于茅台镇7.5公里核心产区,由多位国家级白酒品评勾调大师共同精心勾调,采用传统的大曲坤沙酿造工艺,选用茅台镇当地的优质红缨子高粱酿造,酒体绵柔醇和,茅香浓郁,酱味突出,酒色微黄,老酒占比高,是一款非常优质的纯粮酱酒。

在喜士开好运的整体产品设计中,将中国传统吉祥文化的“喜”作为核心主题,在设计上将传统吉祥古语“四方来财、八方来喜”转化成产品设计语言,配以“喜上眉梢”的吉祥图案和带有吉祥用语的幸运书法签,寓意:喜从酒中来。

该产品瓶身是喜士和央美设计师共同设计研发的专用瓶身-喜士四方盖八方瓶。瓶盖为四方盖,寓意四方来财,瓶身为八方瓶,共八面,寓意八方来喜。

瓶身的雕花出自中国荣宝斋书法艺术家之手,该雕花内容为“喜上眉梢”精美图案。瓶子上的背部标签是双面的,我们能透过喜士白酒看到瓶子中有书法艺术家写的“好事发生”、“四方来财”、“八方来喜”等祝福语,希望给每一位喝喜士酒的人带来不一样的好运。

随着大众理性消费意识的觉醒和消费水平的提高,酱酒消费群体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感官方面的享受,对优越品质和购物体验的追求逐渐形成了酱酒消费新趋势。

“喜士是一家非常追求品质和有文化内涵的白酒品牌,相信这次喜士历时一年,联合多位大师共同推出的开好运系列酱酒,一定会深受酱酒爱好者的欢迎。”业内专家评价称。

自品牌诞生至今,喜士在消费者心中扎实地树立起“有颜有料、价格亲民”的形象;设计理念尽显文化自信、国潮兴起的风度,源自酱酒核心产区的酒体更赋予了产品品质的高度,喜士真正的将产品做到了内外兼修、卓尔不群。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