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喝洋河酒 过祥和年|春节购酒指南来了!

发布时间:2023-01-09 17:18:1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意味着团圆与喜庆。春节前的年货采购自然也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必不可少迎新年的流程。

俗话说“有酒才是年”,无论是家人团聚、走访礼赠、朋友相约,春节都少不了一瓶美酒。喝洋河酒,过祥和年!春节购酒推荐清单来了,年货采购不用愁!

大众消费不二之选:海之蓝、天之蓝

新版海之蓝、天之蓝,凭借时尚大气的外型、丰满绵厚的口感,深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在大多数消费者看来,海之蓝和天之蓝大品牌、品质好,非常适合大众家庭消费。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朋友聚会,海之蓝、天之蓝都能恰到好处的拿捏春节聚会氛围,为传统佳节添彩头。

图片.png

婚宴餐桌上乘之选:梦之蓝水晶版

春节不仅是团圆的日子,也是很多新人选择在此期间举办婚礼的喜庆时刻。

从近些年的婚宴市场来看,我们发现,除了商务宴请和家宴外,梦之蓝水晶版在婚宴市场更受消费者欢迎。“绵润”作为梦之蓝水晶版最核心的品质特征,征服了无数消费者的味蕾,时尚的外观设计,瓶身如宝石般晶莹剔透,将轻奢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png

婚宴现场上的梦之蓝水晶版不仅使婚礼充满了祝福、浪漫和氛围感,寄托着新人之间真切、纯粹的爱意,也象征着崭新生活的开始。

端起一杯梦之蓝水晶版,酒体看起来晶亮明澈,放到唇边品味,香与味感丰富,细品绵厚圆润,畅饮淋漓尽致,令人回味无穷。

图片.png

走亲访友排面之选:梦之蓝M6+

新春佳节,走亲访友、礼尚往来是人们表达情感、增进友谊的民俗传统。白酒是传递心意、表达祝福的载体,在走亲访友时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图片.png

轻奢、典雅的外观,醇厚有加的口感,“尊贵、优雅、梦想、高端”,是“梦之蓝M6+”给消费者最直观的印象。不少消费者表示,会选择“梦之蓝M6+”作为送礼的首选商品,送“梦之蓝M6+”既有品味,又有面子。春节,就它了!

图片.png

家国大事,必有梦之蓝。近日,洋河股份发布公告,将在三年内向中国航天基金会再捐赠1500万元,”梦之蓝M6+“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支持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秉承“梦想文化”的“梦之蓝M6+”备受消费者青睐。

高端精品匠心之选:梦之蓝手工班

“一切伟大,皆由双手创造”。在洋河古老的101车间,至今仍保持纯手工酿造,老手艺经一代代老匠人的口传心授,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洋河古镇数百年酿造工艺的精髓,梦之蓝手工班便是从这里诞生。

作为洋河600余年历史积淀和酿造技艺的集大成者,梦之蓝手工班被誉为“酒杯中的活文物,老酒中的艺术品”,令消费者着迷。

图片.png

新春定制特别之选:文创年礼

为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好酒和美好生活的追求,洋河推出多款新春定制文创年礼。极具匠心的文创礼盒将东方美学与创意创新相结合,诠释着深厚的传统“礼韵”。

“洋河·玉兔呈祥”生肖酒,传承国画之美,融合生肖之道,饱含花开富贵、祥瑞高照的美好祝愿,不仅是集收藏、礼品、饮用为一体价值的传世佳品,更是表达了洋河对消费者的美好祝福与希望。

图片.png

梦之蓝《诗画中国》·春节礼盒,从传统文化中发掘梦想的力量,以极致的设计体现艺术个性和情感温度,让消费者在特殊的节日里共享美好,共同品味鲜活的文化气息。

图片.png

“梦之蓝X上美影·2023联名纪念酒”的推出,则是梦之蓝以极具中国味的IP联名,与亿万消费者欢度国风中国年,祝愿广大消费者梦想新年,美满连绵。

图片.png

推荐理由:

1、酿酒历史底蕴深厚

作为中国绵柔型白酒的引领者,洋河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洋河酿酒始于汉代,兴于隋唐,隆盛于明清。洋河酒曾入选清朝皇室贡酒,素有“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南第一家”的美誉。建国以后,洋河曾在三届中国评酒会上获得“中国名酒”称号,是现在大家常说的“老八大名酒”之一。

“甜、绵、软、净、香”是绵柔酒的最大特点,高而不烈,低而不寡,绵长尾净,丰满协调的口感,给消费者带来了美好的体验。

2、酿酒技艺独一无二

洋河人不断提炼适宜当地酿酒环境的酿酒技艺,“低温入窖、低温发酵、 低温馏酒”的三低绵柔工艺,是绵柔的核心密码。这样酿成的酒,口感更舒适、酒体更绵柔。

3、酿酒规模冠领全国

洋河坐拥10平方公里的酿酒产业园,7万多口名优窖池,储有70万吨不同年份的基酒,储酒能力最高达100万吨。无论是厂区规模、窖池数量、原酒产能还是储酒能力,均稳列行业第一。

庞大的酿酒规模和储酒规模使得洋河有底气去“优中选优”,去“万里挑一”,确保每一瓶交到消费者手上的酒始终保持卓越品质。

4、技术力量行业领先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极致绵柔,洋河酒还要经过品酒师的千般打磨。通过八大步骤、成千上万次的闻香、尝味,再试验组合数十款不同的原酒,经过数十轮层层选拔,最终优选形成恰到好处的绵柔酒体。

目前公司拥有2名白酒专家组成员、39名国家级白酒评委、78名省级品酒委员和1926名技术类人员组成的中国白酒行业技术“梦之队”,技术力量行业领先。

春节是团圆的美好时刻,团圆时刻有洋河,春节即将来临,你会选择哪一款洋河酒呢?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