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美庐奶粉整改后体系检查全面验收合格

发布时间:2018-04-19 15:16: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4月19日讯   4月16日傍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双城雀巢有限公司、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情况进行了公布。

结果公布后,美庐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所有生产管理瑕疵已全部整改完毕。其实,早在国家公布前,美庐就已针对飞行检查结果进行高效整改,4月19日,江西省食药监局发布了美庐整改完成的公告。

image.png

飞行检查是国家对生产企业流程、环节和管理体系进行的常规检查和监督,发现生产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督促企业加强管理体系的完善,并不是产品质量问题。相对之前的检查,本次几家企业,都属于问题较少的企业,有些甚至可以说仅仅是小瑕疵,就生产管理水平而言,这几家企业可以说在国内企业已经处于领先水平。

近年来,我国婴幼儿奶粉生产条件和管理水平有了巨大的提升。原国家食药监总局食品安全监管一司相关负责人在“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表示,目前,国内主流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生产设施设备等硬件条件已经大幅度提升,基本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美庐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庐18年来以安全高品质著称,我们一贯以来都以开放的态度接受国家机构和消费者的监督,早在去年,我们就向消费者开放了工厂全透明直播,我们对自己的管理和品质有充分的信心。作为中国乳业第一梯队,我们愿意接受国家检验,以更高标准,为国民生产最优质安全的奶粉。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