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市场监管总局:禾泱泱等4批次台湾产婴幼儿辅食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8-05-23 10:43: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通告,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特殊膳食食品、方便食品和婴幼儿配方食品等3类食品31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09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食品均为来自台湾生产的婴幼儿辅食。

据了解,此次共抽检特殊膳食食品58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方便食品17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238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哈尔滨市道里区贯日漂亮宝贝孕婴用品生活馆销售的标称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的禾泱泱婴幼儿果蔬糙米粉(原产地:台湾)和禾泱泱婴幼儿藜麦多谷物糙米粉(原产地:台湾),叶酸检出值分别为3.00μg/100kJ和2.54μg/100kJ,比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14.1μg/100kJ和4.7μg/100kJ)分别低78.7%和46.0%。初检机构均为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复检机构均为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

哈尔滨市道里区王府井贯日漂亮宝贝孕婴用品生活馆销售的标称台湾帝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帝祥商贸有限公司代理的五谷蔬果营养米精华(原产地:台湾),钠检出值为4.80mg/100kJ,比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14.3mg/100kJ)低66.4%。初检机构为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复检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哈尔滨市道里区王府井贯日漂亮宝贝孕婴用品生活馆销售的标称台湾帝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帝祥商贸有限公司代理的爱的营养大师严选台湾蔬果米精华(原产地:台湾),脂肪检出值为0.119g/100kJ,比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0.3g/100kJ)低60.3%。初检机构为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复检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杨易鑫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