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飞鹤乳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28 15:4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飞鹤始建于1962年,从丹顶鹤故乡齐齐哈尔起步,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56年来,飞鹤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飞鹤秉持“源创新”理念,从研发创新与生产源头出发,2011年,飞鹤根据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研发,并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度适应性,联合中国科学院用一年的时间,对数百名中国宝宝进行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试验,飞鹤整合全球研发资源研制了贴合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适应奶粉配方,打造了以"星飞帆、超级飞帆"为核心的母乳化高端配方奶粉,并成为国内首家完成临床喂养试验验证的奶粉品牌。临床喂养实验结果显示,食用飞鹤奶粉的宝宝,在粪便、尿钙、行为发育、生长发育、语言能力、社交能力等方面,与食用母乳的宝宝没有明显差异。这表明飞鹤奶粉是真正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同时,飞鹤乳业以极具战略性、前瞻性眼光决定从源头——奶源开始布局全产业链,把控奶粉生产全程。飞鹤不惜成本用了10年时间,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最终实现飞鹤奶粉全产业链整合下的产业集群效应。2016年,飞鹤成为首批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的乳企,说明在与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深度融合的过程中,已经打通了好山好水好奶的全产业链环节,成为中国乳业的闪亮名片。

得益于此,飞鹤在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中独善其身,在民族奶业发生信任危机的时刻,挺身做出表率,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选择。56年来,飞鹤对奶粉品质的苛求之心从未止步,不仅专注于中国宝宝的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承担了国家863项目、科技部十二五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科研实力业内首屈一指。

为了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不断升级研发实力,国际化合作就是飞鹤一直坚持在走的道路。飞鹤与哈佛医学院合作建立飞鹤-哈佛BIDMC营养实验室,搭建起美国波士顿、中国北京、中国甘南的“两国三地”联合科研平台。2015年,飞鹤研发平台新纳入了佛蒙特大学,麻省州立大学等国际合作伙伴,共同组成了“两国五地”研发平台。世界范围内的研发基地,以及合作院校的领先专业水准、知识储备和雄厚的研发能力,都将助力飞鹤的研发版图更完善。

基于全产业链布局、建立起完善的产业链上游标准与体系、实现了原奶的100%自给自足之后,飞鹤向产业链下游进军,加大对研发、品牌、渠道、营销、客服等方面的投入,发力飞鹤乳业的品牌建设与营销,使“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形象深入人心。飞鹤为给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对品牌和服务进行不断升级,设立专业400电话客服中心、微信专家咨询系统、上线全产业链产品可追溯系统,2013起年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大型欧美育儿专家讲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15年底,飞鹤还将推出“可视化产业链”项目,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在线看到飞鹤优质天然草场、位于黄金奶源带的牧场、世界级样板奶粉加工工厂等全产业链每一个环节的直播画面,实时全程见证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的诞生记。

56年来,飞鹤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飞鹤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了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荣获素有全球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成为中国首家连续两年荣获该大奖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充分说明飞鹤奶粉品质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国际社会普遍认可。2017年飞鹤乳业承办“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积极响应全面振兴奶业,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奶业品牌的号召,紧跟党中央“质量提升”和“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品牌”的号召。

目前,飞鹤乳业共拥有8个核心加工企业,在北京设有销售中心和研发中心,营销网络辐射全国32个省市。2017年高端星飞帆系列产品销售增长率超过200%,稳坐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

未来,飞鹤乳业将持续坚持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战略定位,不断开拓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为中国宝宝张开温暖的臂膀,守护他们健康成长,为中国宝宝创造一生中最美好的开始,为中华民族腾飞竭尽所能!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