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飞鹤奶粉配方“黄金标准”得到AOAC专家高度赞誉

发布时间:2018-05-28 16:12:56 |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 作者:

科研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压舱石,唯有加强创新能力企业才能行稳致远。作为一家有着56年发展史的老牌民族乳企,飞鹤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究奶粉,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打造出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在近日举办的2018年AOAC中国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讨会,飞鹤负责人分享了质量管理经验。

据了解,AOAC作为致力于食品和农业领域的分析方法验证和认可的国际组织,是被国际认可为金标准的颁布者和验证者。本届研讨会旨在进一步交流国内外最新食品安全检测技术,探讨AOAC方法和中国检测方法比对、沟通、对等使用等问题,搭建有利于我国检测方法与国际检测标准沟通与合作的桥梁。

在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论坛上,飞鹤乳业质量管理部中心实验室副总监张凤霞就“婴幼儿配方食品中核苷酸检测方法及工艺原因讨论”做主题发言,分析了关于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核苷酸变化的原因。张凤霞的报告成果获得了业内专家的赞誉,其展现出的科研实力也再一次彰显了飞鹤在婴幼儿奶粉领域的领先地位。

图为飞鹤乳业质量管理部中心实验室副总监张凤霞作主题发言

56年来,飞鹤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究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和需求展开大量研究,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同时参考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研制了贴合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配方,打造了以"星飞帆"为核心的母乳化超高端配方奶粉,并成为国内首家完成临床喂养试验验证的奶粉品牌。如今,飞鹤引领行业开创了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这一标准也已成为行业共识。

为提升奶粉品质,飞鹤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加强国际化合作,整合国际资源,引进科学的婴幼儿乳粉配方理念。截止目前,飞鹤成立美国波士顿、中国北京、中国甘南设立研发中心,并与麻省州立大学、佛蒙特大学等共同搭建起两国五地的联合科研平台。依托智力升级、平台升级和研发领域升级,飞鹤不断加速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的持续优化。

飞鹤负责人表示,飞鹤未来将不断加大对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国际化合作的投入,打造一个专业、广泛、严格的国际化研发体系,在奶粉配方和生产工艺上保持世界级精良品质,守护好中国宝宝的奶瓶。

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正在加快,民族乳业腾飞发展的前景一片光明。通过像AOAC权威会议的召开,使得我们实现了与国际的接轨,进一步促进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标准与国际检测标准的对接、沟通,了解国际检测标准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趋势。飞鹤在此次研讨会上做的主题发言也得了与会代表的一直认同。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