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央视和外媒齐赞飞鹤奶粉 民族乳企为中国争光

发布时间:2018-05-28 16:15: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5月24日,CCTV2《国际财经》、CCTV4《中国新闻》、CCTV新闻《东方时空》、三大频道强势播发报道力赞国产奶粉!中央权威媒体为飞鹤奶粉获奖点赞,让大众了解到民族企业引领中国乳业振兴所取得的成绩,不仅让国人为中国乳业扬眉国际而自豪,而且刷新世界对中国品牌的认知,赢得了国际尊重与赞誉。

除此以外,Yahoo、ABC、CBS、NBC等多家外媒也对飞鹤奶粉四连冠进行了报道。其中美国ABC指出,飞鹤乳业连续四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品鉴大会金奖实际上代表了中国制造的崛起,目前中国品牌在品质上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甚至可以说在某些领域是在世界的最前沿。

据悉,“世界食品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已有57年的悠久历史,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的美誉,在发达国家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每年世界各国有超过1000种商品参加品质评鉴。飞鹤乳业则是第四次获此殊荣。

飞鹤产品获奖源于其对品质的多年坚持和“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的产品理念。飞鹤乳业以对中国母乳营养成分的研究结果为基础,结合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研发出了星飞帆、超级飞帆等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让产品配方设计在脂肪、蛋白质等方面实现了母乳化,加之不添加蔗糖、香精,真正做到了满足中国宝宝体质需求。同时,飞鹤还构筑“2小时生态圈”,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及“闪溶技术”,锁定新鲜和营养,确保营养元素的均匀分布,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牛奶中的营养成分。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德勒斯和大会评委会主席约瑟夫·贝斯曼都表示对飞鹤连续四年获得金奖印象深刻,他们认为,“连续四年获得金奖的飞鹤,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团队对高品质、高标准的追求,飞鹤的产品是达到、并领先国际标准的。我们作为独立的国际机构,也印证了他们的品质。我想这也是让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放心选择的理由。”

近年来,中国乳业乃至中国政府对乳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已成为头等大事。在刚刚结束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政府明确提出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必须加快推进奶业振兴,提升乳品质量安全水平,并力争3年内显著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

实际上,早在十余年前,飞鹤便开始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最早的全产业链,飞鹤专属牧场的鲜奶品质在蛋白质、菌落指数等指标上已远超欧盟标准,达到世界一流。飞鹤不惜采用成本更高的湿法工艺,在业内率先实现了“2小时生态圈”,即从牧场挤下来的鲜奶最快2个小时便可运至工厂加工成粉,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产品的新鲜营养。飞鹤的安全生产记录已经保持了56年,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可追溯。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表示:“再次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既传达了欧美等发达国家对飞鹤产品的高度认可,也对我们是新的鞭策。经过多年发展,包括飞鹤乳业在内的行业整体品质有了大幅提升,中国乳业即将迎来全面振兴。另一方面,全球化进程加快,中国市场将加大向国外品牌开放力度的同时,国际消费市场也在等待中国乳业的优秀产品,这对我们即是机会也是挑战。”

他表示,未来飞鹤将继续坚守品质,积极推进研发创新,将“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作为使命,为中国人和世界奉上更多金奖级别的产品。

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强调,飞鹤以世界级的品质构建起可信赖的品牌形象,为同行企业做出了表率。而这与飞鹤奶粉掌门人的情怀和担当有直接关系。四次蝉联国际大奖,有益于中国乳业和消费信心的提振。参与这种国际舞台的竞争和交流显示出中国乳业品牌的自信,也增强了更多的中国奶粉品牌在世界上成为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的信心。

中国乳业即将迎来全面振兴,我们期待出现更多飞鹤这样的代表企业,以重振民族乳业为使命,重视品质、不断创新、严格管理,经受住市场的考验,让国产乳品成为品质的代名词,让世界认可中国品质,让更多的民族品牌登上世界舞台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