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食图库

别人家的披萨为什么拍得那么美?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2:26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当拍照越来越方便,分享越来越快捷的时候,在网络走红的美食达人变得越来越多。这个适合每个人施展才华的舞台给了我们展现自我、分享美好的机会。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擅长拍照,辛辛苦苦做出来的美味,需要精心布置一番才好。没有太多精力去做系统学习,不如欣赏那些优质的美食记录,学习学习,模仿模仿,慢慢也能拍出自己的风格。

今天我们以披萨为例,为大家展现不同视角下的披萨照。

身为一张圆饼,俯拍是最经典的拍摄角度,但这只是第一步,我们还需要为它安排一个良好的环境。

披萨的经典吃法就是切分品尝,那么抓住大家拆分的美好瞬间,也会诞生令人愉悦的画面。

美食拍摄都有特写,披萨当然也不例外!当我们将一块披萨铲起的时候,就是抓拍的最好时刻,那黏黏的芝士连接上下,正是披萨所独有的奇妙状态。

当然,除了披萨铲起的特写以及俯视拍摄外,常规视角下的披萨一样可以被拍得很美,但一定要注意远近内容的安排,这样拍出来才会更有层次感。

最后就要说说传统拍摄以外的部分。源于披萨适合集体品尝,很多时候会在聚会中出现,这时候一个美食聚会摄影师就是不可或缺的了,那些伴随着美味披萨和欢声笑语的美好瞬间,值得我们按动快门记录下来。

这里也不排除少数人的奇思妙想,在他们眼中,披萨就是玩弄创意的绝佳素材。于是他们请来了模特,摆上了披萨和披萨纸盒,拍出了让人拍案叫绝的作品。

好了,看完这么多,该拍的也都拍好了,记得最后食客们的合影别落下,朋友圈发布的最后一张,非它莫属。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