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同仁堂蜂蜜事件后再上黑榜 河南汉方产品两项重金属指标超标

发布时间:2019-04-19 11:35:5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期,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保健食品304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14批次。

巴中市恒康医药经营部销售的标称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委托北京佰益堂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同仁堂牌同仁清脂茶”,不合格项目为水分,检验结果为9.27%,标准值规定为≤8.0%。

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汉苑良方百消丹玉妍丸”,不合格项目为铅(Pb)、总汞(Hg),检验结果为2.63mg/kg、0.94mg/kg,标准值规定为≤2.0mg/kg、≤0.3mg/kg。另有1批次在自贡市中联富康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该标称生产企业生产的批号为20180312的同一规格同一名称的产品检出蛋白质项目不合格。

成都市宇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由大兴安岭北奇神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旗人牌果糖莱菔茶”,不合格项目为灰分,检验结果为9.0%,标准值规定为1.0~8.0%。经调查核实,属假冒产品。

四川易尔通药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中美艾尔(北京)国际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委托西安佳诚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万寿草牌灵芝灵芝孢子粉颗粒(无糖型)”,不合格项目为铅(Pb),检验结果为1.20mg/kg,标准值规定为≤0.3mg/kg。

成都市朗成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好体面牌芦荟润舒胶囊”,不合格项目为水分,检验结果为11.7g/100g,标准值规定为≤8.0g/100g。

四川海王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丽江云岭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植牌螺旋藻片”,不合格项目为水分,检验结果为9.63%,标准值规定为≤9.0%。

达州市鸣红保健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咸阳仙香医药保健品厂委托商丘市福源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易德安牌易德胶囊”,不合格项目为霉菌和酵母,检验结果为2400CFU/g,标准值规定为≤50CFU/g。

四川帅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慧谷生命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生产的“千聪牌排铅颗粒”,不合格项目为硫胺素,检验结果为3.23mg/100g,标准值规定为7±20%mg/100g。

南充市中天计生保健用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深圳市天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广州金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天赐金美康牌润通胶囊”,不合格项目为水分,检验结果为7.54%,标准值规定为≤7%。

成都市宇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由湖州大港天明投资有限公司委托陕西大志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丝可培牌桑蚕参胶囊”,不合格项目为水分、灰分,检验结果为9.77%、14.3g/100g,标准值规定为≤8%、≤13g/100g。

四川易尔通药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内蒙古多维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多维尔牌钙铁锌硒颗粒”,不合格项目为铁(以Fe计)、水分,检验结果为166mg/100g、13.2%,标准值规定为100~137.5mg/100g、≤6.0%。

金牛区欣天润保健用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由鑫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乳清蛋白乳铁蛋白粉”,不合格项目为灰分,检验结果为5.0%,标准值规定为≤4%。

标称由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德辉牌苹旨胶囊”,不合格项目为霉菌计数,检验结果为90CFU/g,标准值规定为≤25CFU/g。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