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食图库

日本厨师的糖艺作品,你见过没有?

发布时间:2018-11-30 11:28:50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在日本,有一位27岁的糖艺师,他做的糖艺作品,堪称艺术品。

据闻,他高中毕业后,就喜欢上了捏糖人。靠着对捏糖的热爱,一路走到现在。

他的工艺精湛,手法娴熟。

你能看出他的作品,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吗?

他的作品偶尔也有,带有日本风情的糖果。

但还是多以动物造型为主。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