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比肩“麦卢卡”,凤语山谷长熟蜜致力打造国产高品质蜂蜜品牌

发布时间:2022-12-08 10:55:2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一提到高端蜂蜜,很多人就会想到“麦卢卡”等一众洋品牌蜂蜜。麦卢卡花孕育出的蜂蜜被誉为新西兰“国宝”,新西兰也靠着麦卢卡蜂蜜品牌在国际蜂蜜市场牢牢地占据着头部地位,相较之下,国产蜂蜜品牌在国际蜂蜜市场中则岌岌无名,只能在低端蜂蜜市场缓慢发展。

新西兰的麦卢卡、阿根廷的桉树蜜、加拿大的三叶草、中国的洋槐树,这四类植物蜂蜜被誉为国际四大蜂蜜,但在今年的双十一电商节上,前三种洋蜂蜜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响应,但国产的洋槐树蜜却在市场上备受冷落。究其原因,主要是国产品牌对比国际品牌,或是过于年轻缺少积淀,或是落后时代不善营销,在消费群体中知名度较低,而且如今的养生保健市场仍存在着滥竽充数等乱象,消费者对养生保健市场的整体信任度较低。

在这个节奏匆匆,充斥着浮躁和功利的年代,中国品牌想要在国际品牌的围堵中杀出一条生路,还需要从中国品牌特有的“匠心精神”出发。中国的蜂产品最早可以追溯到商纣王时期,中国的传统工匠将蜜蜂养殖技术及蜂产品制作技术代代相传,坚守初心,保持着师法自然的传统,通过古法酿造保持蜂蜜的高品质。但是随着洋品牌的冲击和现代市场的变革,这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理念已经脱节。

诞生于京郊北京风景秀丽的凤凰岭林区的凤语山谷团队,深耕蜂蜜产品领域多年,深知国产品牌破圈之路道阻且长,但是团队全员定下心,沉住气,以匠人之心,酿蜜之珍品,经过了多年的研发,终于使长熟蜜这一全新品类蜂蜜得以问世。区别于麦卢卡及其他蜂蜜生产周期较短、一年多次割蜜,凤语山谷长熟蜜需要经过工蜂数百万次鼓翅除湿、经过100天的自然发酵酿造,才能成就独一无二品质的高活性长熟蜜。凤语山谷长熟蜜的推出给国产蜂蜜品牌打了一剂强心针。

凤语山谷长熟蜜品牌的建立,对蜂蜜行业也是一次极大的促进与推动。长熟蜜长达百余天的生产周期,与市场上绝大多数的蜂蜜产品相区别,其蕴含的180多种营养成分和欧盟标准2倍以上的活性酶含量也是短熟蜜所无法相提并论的。长熟蜜所表现出来的独特属性,不是传统的原产地、蜜源种类所能定义的,长熟蜜的价值在于其背后凝聚的时间的力量,相信随着长熟蜜进入市场,消费者对于真正的好蜂蜜的标准也会同步更新,那就是——慢酿长熟100天。

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凤语山谷长熟蜜将继续在长熟蜜领域深耕,以优异的品质为核心,为国产蜂蜜品牌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也为国产蜂蜜进军国际市场开辟新的道路。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凤语山谷长熟蜜将作为中国蜂蜜品牌的领军者,在国际市场中与传统洋蜂蜜品牌一较高下。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