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稻香村集团年货出口40+国家和地区,向世界传递“中国味道”

发布时间:2022-12-23 13:52:4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临近年末,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针对近年来海外市场对于春节的重视,稻香村集团推出多款年货产品,在海外市场陆续上市。同时,稻香村集团还将深度参与海外的一系列新春活动,用传承百年的传统味道抚慰海外华人的乡愁,与世界共迎中国年。

年货陆续上市,让世界品尝中国味道

稻香村集团为更好地迎接兔年春节,销售与生产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多款形式、内容丰富的兔年年货产品已发往海外,即将登陆美国、加拿大及欧洲、澳洲等地区。除当地大型商超外,稻香村集团的年货产品还将上线亚米网、Weee、Freshgogo等线上渠道,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慰藉海外消费者思乡的“中国胃”。

(图:稻香村集团兔年年货产品海外上市)

伴随着中国文化在全球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稻香村集团还打造了多款集心意与美味于一体的年货礼盒,醇正香甜的味道和中式包装,承载着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为海外消费者馈赠亲友提供更多选择。

(图:稻香村集团兔年年货产品上架海外商超)

作为中华老字号出海的领军者,稻香村集团前身苏州稻香村创立于1773年,拥有249年的匠心传承与经营历史,是“稻香村”品牌的创立者,更被商务部首批认定为中华老字号。自2013年成立海外事业部以来,稻香村集团产品已经远销至以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欧美发达国家为主的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首次进入新加坡与韩国市场,持续拓展海外版图,出口额年均增长50%以上,真正让“稻香村”品牌成为中国味道在世界舞台的一张名片。

传递文化魅力,老字号出海异彩纷呈

中式糕点远销海外的同时,稻香村集团还通过多种方式深入海外市场,为海外华人营造浓厚年味。过去两年的除夕夜,稻香村集团连续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巨幕,其悠久的历史和开放的态度在全球华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年,稻香村集团将第三次亮相时代广场,为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让世界领略中华老字号独有的文化魅力。

(图:2022年除夕稻香村集团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此外,兔年春节期间第五届新潮食品展销会将在美国洛杉矶如期举行,稻香村集团将作为中式糕点的代表品牌深度参与,与全美线下商超渠道、电子商务平台、餐饮批发等各渠道合作伙伴一道,以中式糕点为承载,提升品牌影响力。据悉,今年第五届新潮食品展销会人流量预计超过20万人次,届时将有更多海外消费者品尝、体验并爱上中式糕点。

(图:第四届新潮食品展销会)

春节前夕,稻香村集团还将现身第三届天下第一年货大会,依托海外渠道,在线下加强超市专区陈列和产品摆设,线上平台强势曝光,以诚意满满的折扣和贯穿线上线下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置办年货的便利。

经过多年出海的不懈努力,稻香村集团不仅着力打造中国味道的名片,更扮演着中国文化的使者,将历史沉淀下的文化之美散播向世界各个角落。兔年春节即将到来,期待稻香村集团在全球市场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彰显中华老字号的新风采。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