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产品力+供应链”优势 构筑NWFC帝王蟹品牌护城河

发布时间:2022-12-23 19:45:5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刘佳佳

俄罗斯是红帝王蟹的主要生产国,拥有2022年全球红帝王蟹配额的94%,2021年的俄罗斯雪蟹和帝王蟹的出口额超过24亿美元,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帝王蟹消费市场之一的中国,对冷冻帝王蟹肉的需求旺盛,许多酒店、餐厅在自助餐上供应冷冻的俄罗斯帝王蟹。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俄罗斯知名渔业集团——西北渔业联盟(NWFC),以稳定的供应链和扎实的产品力不断获得中国客户的青睐,其红帝王蟹和雪蟹产品一度成为帝王蟹中的高品质“代名词”。

品质是NWFC帝王蟹的第一核心要义

2022年餐饮行业上下游都面临更加复杂多变的局面,很多企业都在寻找破局点,冲破行业发展瓶颈,打破品牌自身桎梏,寻求品牌核竞争力。但挑战与机遇是同时存在的,餐饮行业正在经历消费升级,产品和服务质量将会是餐饮行业竞争的核心,因此选择优质的餐饮食材愈发重要。

西北渔业联盟(NWFC)作为中国餐饮行业的重要帝王蟹供货商,旗下的明星产品——红帝王蟹和雪蟹赢得了众多中国餐饮企业的赞誉,这得力于西北渔业联盟(NWFC)三十年如一日对于品质的坚守。西北渔业联盟(NWFC)秉持“高品质帝王蟹“的初心,内部有一套严格的品质把控体系,保证所有的产品都是安全、绿色的,所有生产运输环节都是透明的。为了保证蟹肉的不间断供应和鲜美味道,西北渔业联盟(NWFC)采用独家熟冻技术。帝王蟹在刚刚捕捞成功时,立即送到船只上专业的加工间,立即在船只上对其进行加工。用海水将精选螃蟹蟹腿煮熟,然后在-40°C的气流中快速冷冻,随后送往冷冻车间。在产品运输或存储过程中,西北渔业联盟(NWFC)仅使用经过认证的冷冻设备和运输工具,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流程,确保蟹肉最鲜美味道的同时,严守食品安全标准。

随着市场的发展,品质将会越来越收到中国餐饮企业的重视,操作方便、味道鲜美、食品安全有保证的西北渔业联盟(NWFC)帝王蟹将会受到更多客户青睐。

供应链是NWFC帝王蟹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餐饮企业来说,帝王蟹的供应要保证最重要的亮点:一是高品质的蟹肉,二是完备的供应链。高品质蟹肉需要企业具有专业的处理技术、严苛的作业流程和初心坚守,而完备的供应链更需要企业具备独到的远见和雄厚的资本。西北渔业联盟(NWFC)现今已形成一套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公司按照10,000吨/年红帝王蟹和7,100吨/年灰眼雪蟹的捕捞额进行捕捞,随后将这些帝王蟹按照严格的作业流程,保证将最新鲜的食材按时分送到每位客户手中。

中国是世界上海鲜消费量最大的国家之一,帝王蟹的进口量将进一步增加,据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2-2027年海鲜市场投资前景分析及供需格局研究预测报告》分析,中国海鲜餐饮行业目前增长率在10—30%之间,处于成长期。西北渔业联盟(NWFC)深知要远航中国海鲜餐饮蓝海,夯实供应链是唯一的选择,没有最好,只求更好,西北渔业联盟(NWFC)将计划进一步夯实供应链,不断完善帝王蟹中国市场布局。同时,西北渔业联盟(NWFC)寻求与更多中国餐饮企业形成更新型的合作关系——将简单的买卖关系,变成一种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探寻更多市场突破点。

未来,西北渔业联盟(NWFC)将会不断深化“高品质帝王蟹”的产品力和完备的供应链优势,为更多中国餐饮企业提供不间断的高品质帝王蟹供应,力求在集团发展30年的节点上寻求更多突破。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