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暴肌独角兽荣获国家权威奖项“2021-2022食品安全诚信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03 13:27:1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2月28日-12月30日,第二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健康食品领导者暴肌独角兽凭借在食品安全及诚信经营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1-2022食品安全诚信单位”。

本届食品安全大会是由教育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举办,我国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食品安全盛会。

暴肌独角兽能荣获这一殊荣,离不开其对食品安全体系的长期布局,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食品安全防线。

作为一个新锐健康食品品牌,暴肌独角兽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品牌的生命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方便食品。为达成这一目标,在创立初期,品牌即对食安体系做了长期布局。

一方面,暴肌独角兽牵头5家深度合作工厂联合制定高于国家和行业产品质量标准的6s 考核制度,精细化管理供应商的品控问题,拉平产品质量标准。品牌产品研发团队入驻工厂办公,为工厂提供研发和技术加工支持,促进生产流程的标准化,实现品牌产品“同线同标同质”。

在企业内部,暴肌独角兽搭建了自下而上的食品安全责任监督人的组织架构,以周为单位进行稽查并开展质量优化会议,责任人从前端到后端,从一线客服人员到公司核心管理人员,细致化奖惩责任制度,能自上而下迅速发现与解决食品安全漏洞,实现了暴肌独角兽人人都是食品安全责任监督员。

为适应消费升级需求,暴肌独角兽组织一线客服工作者成立“暴肌独角兽用户优化中心小组”。总结客服反馈并每月持续优化,对产品不同批次的品质偏差进行多维度描述记录,每月全员评测征集优化品牌重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每个季度针对内部全员开展“食品安全和工艺”知识体系扫盲和提升,并通过组织丰富有趣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全面提升内部全员食品安全知识掌握程度。

针对仓储管理部分,严格遵循食品级仓储创立了6s 贮藏环境管理,除了常规虫鼠害消杀监管,对储存环境温度湿度 24 小时严格管控,500㎡特质冷库把控各种食材新鲜度和安全性。

未来,暴肌独角兽会持续学习行业前辈的食安实践经验,认真贯彻“食品安全关系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抓得紧而又紧”的重要要求,坚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食品安全体系的发展与完善。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