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挪威海产特别菜单”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餐厅

发布时间:2023-01-19 12:23:32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由挪威海产局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打造的“挪威海产特别菜单”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1月18日至2月18日期间为游客带来一场冬日特别的挪威海产品鉴之旅。此次合作也是挪威海产局致力于持续在中国市场推广美味、营养、可持续的挪威海产的又一例证。

在“挪威海产特别菜单”推出期间,游客可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皇家宴会厅,或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绚景楼及卢米亚厨房内体验到数道由挪威三文鱼和挪威青花鱼为原材料所打造的来自挪威冰冷、纯净海域的饕餮美味。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挪威海产特别菜单”

挪威是大家所熟知的海产大国。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包括三文鱼、青花鱼等在内的高品质挪威海产。同时,悠久的渔业历史和可持续的养殖及捕捞使挪威可全年向市场供应安全、美味和营养的海产品。这也是挪威海产备受世界名厨和餐厅喜爱的原因。

“目前在国内,餐饮行业仍然是挪威海产品的主要消费渠道,尤其是冰鲜三文鱼、青花鱼。挪威海产局一直积极布局这一渠道的推广和宣传。”  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地区总监童安睿表示,“很高兴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展此次合作,我们双方也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体验。我们很荣幸看到高品质的挪威海产得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认可,并被其用作餐饮开发的原材料,为度假区的游客打造难忘的用餐体验。同时,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可以把营养、美味、可持续的挪威海产介绍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关于挪威海产局

挪威海产局隶属挪威贸易、工业与渔业部,与挪威渔业和水产养殖业合作,通过当地市场情报,市场开发和声誉风险管理开发挪威海产市场。挪威海产品行业通过对所有挪威海产品出口征收关税,为挪威海产局的活动提供资金。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