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甜啦啦龙麟香鲜奶茶上新,宠粉抽奖送金龙

发布时间:2024-01-19 12:04:14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1月18日临近龙年春节之际,茶饮品牌甜啦啦上新龙年新品“龙麟香鲜奶茶”。据了解,甜啦啦方面于1月14日,开启全网预购,仅3天售出超10万杯。

此次上新龙麟香鲜奶茶,在“高质价比”的追求上打造“黄金品质”。甜啦啦方面透露,龙麟香鲜奶茶选用武夷山优质岩茶,给消费者带来高山品茗、清冽木香的品质产品体验。“我们龙麟香鲜奶茶,主打木质茶香层层递进。前调是木质甘甜;中调焙火的焦香应运而生,醇厚岩茶迸发幽香;尾调交织乳香;层次丰富,茶香馥郁。”甜啦啦研发方面补充道。

为了进一步打造上新“黄金品质”,本次甜啦啦以“龙的传人,过龙年,喝龙茶,戴金龙”展开新品营销。首先在视觉上以金色为主,特别采用金色暗纹杯材;此外,甜啦啦官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起“喝龙麟香就有机会抽金龙”的活动,在迎合农历新年氛围的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美好祝福。据甜啦啦官方信息显示,“甜啦啦抽金龙”活动将从1月18日起持续到2月年后,在甜啦啦官方账号和小程序等渠道送出。

“此次上新龙麟香鲜奶茶,通过黄金视觉与送金活动,为消费者们增添金色心意,与消费者们共赴龙年新程”甜啦啦方面表示,“我们坚持为消费者服务,用心做好每一杯饮品。持续以高品质和亲民价为驱动力,通过不断创新营销活动、营造多种消费场景,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消费体验,全力打造国民时尚茶饮品牌。”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稻香村创立250周年大会大会以“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为主题,研讨老字号未来发展方向。【详情】

A2型蛋白质乳品研究与发展概...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展开对A2型蛋白质乳品的解读。【详情】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