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中国年中国味道,江南肽谷特殊膳食为龙年贺岁

发布时间:2024-01-22 13:12:25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龙年将至年味渐浓,国人对于新年的憧憬是顺遂、平安、幸福,是合家欢乐、国富民强。适逢新年到来之际,江南肽谷“燕窝胶原蛋白肽”大换新装,希望把温暖和健康,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近年来,随着居民健康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人们在 " 吃 " 这件事上花钱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挑剔了,"遇食不决搜一搜"成为很多人的口头禅。毫无疑问,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人们在社交媒体上了解食饮新趋势、新产品的频次越来越高,“小分子肽”成为热搜关键词,这一优质营养成分也开始被大家所熟知。

打开今天的小红书等种草平台,像江南肽谷这样的新锐品牌频繁被博主、用户自发种草传播,带动“肽”消费成为又一个食补热点。而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江南肽谷还是其他肽品牌,一直在不断研究小分子肽市场价值、研究用户消费习惯,并不断思考:肽食品对健康有什么好处?如何生产更具营养价值的肽产品?肽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

值得肯定的是,江南肽谷作为国民健康守护品牌,一直围绕“真原料、做好肽”、“喝了就喜欢,营养又健康”的经营理念,去深耕品牌文化。从2021年品牌创立之初的百万销售额,到2024年计划达成1.3亿销售额,江南肽谷衷心希望给予更多人健康、长寿的美好祝愿。

有行业专业人士分析认为:“在大健康口号指引下,社会要更多健康食品投入市场,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消费需求。江南肽谷作为小分子肽产品研发知名品牌,未来的发展需要不断创新产品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拿出更多优质产品征服消费者”。毫无疑问,在产品和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能够让消费者可感知、可体验、有效果、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才能具备更好的市场领导力。

2021年,江南肽谷联合双一流院校——江南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联合研发小分子肽特殊膳食。基于“把产品做小,把健康做大”发展使命,江南肽谷率先应用行业领先的酶解技术,实现了“肽分子量1000Da到700Da的突破”,并陆续推出燕窝胶原蛋白肽特殊膳食、牦牛骨低聚肽特殊膳食等营养食品,分子量小、更易吸收,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覆盖全营养、全人群、全场景的小分子肽产品布局。

为了打造高品质肽产品,江南肽谷建立有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在原料端,严格控制原料的来源及生产过程,并对原料的关键技术指标进行监督和控制,在胶原蛋白肽、弹性蛋白肽等核心关键原料上坚持定向自采,确保产品品质。在生产端,公司投入近亿元打造全智能化自控生产线和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通过中央智能控制中心对生产各环节进行实时监控,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未来3-5年,江南肽谷将继续专注食品营养健康领域,构建多元化的小分子肽应用和消费场景,打造更多含肽营养食品,努力成为中国“小分子肽特殊膳食第一品牌”。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稻香村创立250周年大会大会以“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为主题,研讨老字号未来发展方向。【详情】

A2型蛋白质乳品研究与发展概...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展开对A2型蛋白质乳品的解读。【详情】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