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亲热品牌斩获食品届奥斯卡「国际美味奖章」,全球畜禽副产品领域首个获奖食材品牌!

发布时间:2024-01-22 13:13:2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国际风味评鉴所日前正式公布了2024年度“国际美味奖章”获奖名单。该奖项堪比全球食品饮料界的权威指南,具有食品界的“奥斯卡”之称。

在全球各类优异产品的激烈角逐中,亲热猪肚条在数千种参选产品中成功突围,摘得珍稀的“ITI国际美味奖章”。这不仅是中国首个获得,此项国际大奖的猪肚食材品牌,更是国际美味奖设立近20年以来,首个获奖的畜禽副产品食材品牌。

“国际美味奖”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创立,产品的评鉴基于由专业主厨、品酒师和饮料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参与评选,在不知道产品名称、品牌和来源的条件下进行全盲评选,对所有参赛产品进行评测。

多年来,奖项评鉴以专业的评审团队、挑剔的选拔风格闻名,致力于评选出全球优质美食,自2005年起就对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美食进行评鉴,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口味认证,代表着世界食品最高美味的标准,有着食品界的“奥斯卡”之称。

亲热猪肚条这一极具中国特色的食材美味,本次获得国际美味大奖,吸引到了国际媒体的关注与报道,The Associated Press全球四大通讯社之一美联社、DAILYECONOMIC每日经济、BOHerald先驱报、Wall Street times华尔街时报、European times欧洲时报等众多国际权威媒体报道。不仅表示亲热产品品质获得了国际认可,也标志着该产品迈入世界级优质品质食品行列。

亲热猪肚条是亲热集团于2022年推出的新产品,与传统猪肚产品相比,亲热猪肚条进行了颠覆式技术创新,专有去腥提香工艺,去腥同时保留淡淡胡椒味,口感弹韧脆爽;切工整齐,厚薄均匀,标准出品,便捷操作,品质稳定有保障,节约门店人力、时间成本。

上市一年来,亲热猪肚条先后合作捞王锅物料理、呷哺集团、广顺兴等头部餐饮品牌;To C端业务也在积极探索向消费者提供成菜解决方案,推出“亲热胡椒猪肚鸡”预制菜产品,销量与口碑率创佳绩,产品力与市场力双双收获认可。

与此同时,由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提出,亲热集团牵头起草的《调理猪肚生产管理规范》团体标准(T/HNSPGYXH011-2023)于近日正式发布。

这是迄今为止国内首个领先水平的《调理猪肚生产管理规范》全国性团体标准,团标的正式颁布将填补全国乃至全球调理猪肚产品质量标准的空白,对副产品产业起到先进性、引领性、标杆性作用,推动中国副产品产业向系统性、规范性方向发展。

亲热猪肚条,作为中国传统美食,代表着中国的地道风味,凝结着人们的情感记忆。在“中国味道”走向世界的当下,不断创新的传统美食更成为了展示中国饮食文化的重要载体,收揽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粉丝。

此次亲热猪肚条在国际上斩获殊荣,得到海外专业评审和国际媒体对中国美食的关注和认可,亲热集团也将抓住机遇,与时俱进,未来让更多中国传统美食征服世界味蕾!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稻香村创立250周年大会大会以“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为主题,研讨老字号未来发展方向。【详情】

A2型蛋白质乳品研究与发展概...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展开对A2型蛋白质乳品的解读。【详情】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