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味全携手杜邦开发“顺畅点酸奶” 引领肠道新健康

发布时间:2018-05-31 11:4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时值5月29日世界肠道日,致力于经营冷藏乳制品及饮料产品的味全集团在上海召开“每日开启顺畅点”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欧洲百年菌种公司杜邦丹尼斯克(Danisco®)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推出新品——味全顺畅点酸奶 。

此次,味全与杜邦丹尼斯克携手合作,引入专属益生菌HN-345™乳双歧杆菌,并将此菌种运用于新品味全顺畅点酸奶中,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酸奶口味与功能的双重需求。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益生菌分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教授何国庆先生,上海市食品学会副秘书长、乳酸菌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有容先生,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理工大学教授艾连中先生,杜邦营养与健康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卫斌先生,杜邦营养与健康首席应用专家Anders Henriksson博士,杜邦营养与健康亚太区产品总监金苏博士,味全研发长蔡文龄女士,味全营运长谢宗鹏先生, 味全品牌本部主管池祥蓁女士和味全中央研究所徐志安博士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呼吁关爱大众肠道健康。

(从左到右依次为:味全营运长谢宗鹏先生,味全研发长蔡文龄女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益生菌分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教授何国庆先生,杜邦营养与健康首席应用专家Anders Henriksson博士,杜邦营养与健康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卫斌先生)

现场,味全打造了一座“味全迷宫”,用生活中的“交通堵塞”比喻负重累累的肠道,帮助观众了解益生菌科学。此外,“味全顺畅舞”更是以动感的节奏魔性洗脑。

据介绍,双歧杆菌是人体中最重要的益生菌之一,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肠道中的双歧杆菌数量会不断流失,从而导致肠道老化现象。因此,双歧杆菌也是益生菌酸奶中常用的菌种,提高酸奶产品中双歧杆菌的活菌数量则是发挥益生菌功能性的关键。

杜邦丹尼斯克具有百年菌种发酵生产工艺经验,研发生产机构分布全球各地,致力于以益生菌帮助保持和恢复人类健康。味全多年来专注益生菌研究,以益生菌科技推动产品升级。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益生菌行业的强强联手,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夯实企业研发实力。

据杜邦营养与健康首席应用专家Anders Henriksson博士介绍,此次与味全携手重点研究的专属HN-345™专业菌种,曾获得瑞士、加拿大、日本等国的殊荣。

(杜邦营养与健康首席应用专家Anders Henriksson博士在会上发表演讲)

据介绍,作为味全第一款运用HN-345™乳双歧杆菌菌种技术的突破性产品,味全顺畅点酸奶出厂时每瓶含量超过100亿HN-345™乳双歧杆菌,添加3g膳食纤维,生牛乳发酵,口感顺滑,且有助有效改善和提高肠道功能。

味全中央研究所徐志安博士表示:“我们主要对双歧杆菌增殖、酸奶清洁标签等进行研究,并携手杜邦丹尼斯克共同研发了高双歧杆菌含量、简单配方酸奶产品,即味全顺畅点酸奶,希望可以满足国人对于调节肠道健康状况的需要,同时实现酸奶行业产品升级。”

(味全中央研究所徐志安博士就味全顺畅点酸奶运用HN-345TM 成果发言)

现场,何国庆教授介绍了中国人肠道亚健康问题,以及益生菌对肠道健康的作用,并对味全在消费者肠道健康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信心和期待。

据悉,在此前举办的第十三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CIFST)上,味全顺畅点酸奶获2017-2018年度益生菌行业创新产品奖。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