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山东省食药监:22批次食品不合格 姥姥乐米粉大肠菌群超标20倍

发布时间:2018-07-12 15:0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近期,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水产制品、方便食品、冷冻饮品、糕点、茶叶及相关制品、肉制品、水果制品、蔬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9类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479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457批次,不合格产品22批次,合格率95.4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水产制品抽检125 批次,不合格样品 5批次。方便食品抽检 65批次,不合格样品 7批次。冷冻饮品抽检8 批次,不合格样品 1批次。糕点抽检70批次,不合格样品 2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抽检 22批次,不合格样品1 批次。肉制品抽检65 批次,不合格样品 1批次。水果制品抽检 56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蔬菜制品抽检3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抽检15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上述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