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恒大咔哇熊“纯净”新西兰风 全新亮相上海孕婴童展

发布时间:2018-07-30 11:0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第18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中,恒大咔哇熊展现的多面性令人耳目一新。在展位上你除了可以感受到来自新西兰的纯净、专业性外,还可以感受到满满的形象科技感。

来自新西兰的纯净

还没走进咔哇熊的展厅位,你就能感受到自带新西兰气息的满满纯净感,完全贴合恒大咔哇熊新西兰原罐原装的血统形象。此外,通过LED展示和各种微缩景观,你可以直观真实地了解到恒大咔哇熊的成长历程,以及咔哇熊对奶源地选择的严苛性,对土壤、空气、水的严格要求。

来自GMP的品质

通过微缩景观你会直接看到恒大咔哇熊奶粉的生产工厂, 拥有20年医药领域生产经验、新西兰医药级制作工厂——GMP工厂。此外,恒大咔哇熊也展出旗下各类高品质系列产品。它们是主打内含乳铁蛋白的“亲融”系列,乳铁蛋白含量为86mg/100g;主打独特OPO结构亲和技术的“兰佳”系列,提升妈妈宝宝在夜间的睡眠质量。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上恒大咔哇熊携同“孕产妈妈配方调制乳粉”和“全家营养调制乳粉”两款新品同步全新亮相。

来自爱婴科学院的专业

恒大咔哇熊致力于成为服务宝宝和妈妈的专业平台,为此成立了爱婴科学院,针对不同家庭需求,提供完善的育儿方案和服务,为妈妈们提供科学的育儿方式。在本次展会上,爱婴科学院以全息投影的形式首次亮相人前,利用虚拟成像技术,一位专业研究人员的形象真实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向我们形象生动地讲解恒大咔哇熊旗下满足消费需求的优质奶粉,以及介绍助力妈妈育儿的专业平台——爱婴科学院。

在第18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上,恒大咔哇熊向我们展示了全方位的专业品牌秀,让我们看到恒大咔哇熊源自新西兰纯净力量的同时,通过专业权威的GMP工厂微缩景观的呈现和系列优质产品的展示,让我们关注到咔哇熊不止步于好口碑,背后还有严谨和专业的态度。此外,通过形象生动的全息投影技术,让我们了解到致力为妈妈们提供科学育儿方式的专业平台——爱婴科学院。未来,恒大咔哇熊将持续为更多家庭输出放心优质好奶粉,坚持秉承“纯净生命力,自然好体质”的品牌定位。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