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管理层调整后集体首秀  西部牧业进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0-22 10:4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10月22日讯 10月18日,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核心子公司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新疆石河子市召开“2018西牧乳业经销商大会”,来自上海、北京、江苏、四川、河南、安徽等地的近两百位经销商亲临现场洽谈合作。

图片.png

在经销商大会上,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江表示,集团将在技术攻关,产品推新上继续下功夫,坚持推动创新和市场化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优质的乳品回报社会,让更多人认识大美新疆,认识石河子这座军垦之城,认识兵团企业所代表的高品质和诚信精神。

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史曙光做了《我们的未来》主题演讲,他表示,八月份以来西牧速度地恢复生产,严控质量,提高效率,并实行了产销分离,使经营成本大幅度下降,给予客户灵活的市场运营机制,使市场得到速度恢复。从现在开始,西牧将重塑品牌形象,创新产品,打造团队,建设市场,未来,不仅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乳制品企业,更应成为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也应该成为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创新者和引领者。

图片.png

新疆奶业协会名誉会长陆东林肯定了新疆不仅奶源丰富,而且原料奶质量优良,新疆应抓住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契机,他建议,西部牧业应严格质量管控,坚守诚信自律;重视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创新销售渠道,加强市场营销。为“打造西部乳都,营养中国大众”、促进新疆奶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乳业专家宋亮说:“对于企业而言,发展最重要的是人,西部牧业新的领导班子,外界看到他们在不断尝试,也看到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与西部合作,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他建议,西部牧业作为上市公司,过去出现了问题,从现在开始做出深刻调整,未来会越来越好。首先要沉下心挖掘自身优势,比如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新疆好的自然环境带来牛奶质量水平提升;其次,消费者从消费心理偏好来说,对新疆的认识是原生态和自然纯净,自然延伸奶粉质量也是上呈,西部牧业可以用此作为先天优势。

广东省奶业协会顾问王丁棉也建议,西部牧业应该招揽营销高手,抓紧补充各类人才,企业在管理上应该吸取去年食品安全事件的教训,规范生产,强化管理,练好内功,务实经营,壮大实力,重塑品牌打造形象,把信任和市场赢回来。

兵团品质引各方点赞

在经销商会议的前一天,专家、经销商代表及数十家全国主流媒体一同走进西牧乳业乳品研究院以及奶源牧场实地参观考察和品鉴产品。大家都纷纷点赞,认为西牧乳业生产的系列产品品质卓越,值得信赖,只要管理和营销得当,对消费者的宣传跟上,未来在销售上一定会大卖。

新疆有优异的奶源基地,已经成为全国乳业的优质奶源基地,西牧乳业从种、养、研、产、销等全产业链建立严格的检验制度及流程,并设有健全严密的检验品控队伍,设有各级实验室,拥有行业最先进的检测仪器,是新疆境内检验能力最强的食品生产企业,为消费者提供100%安全优质的牛奶。近年来,新疆兵团畜牧全面推进以奶牛为重点的专业化、规范化、集约化和标准化生产,为乳品加工企业提供优质充足的生鲜乳,兵团乳乳制品行业从简单加工到建立全产业链模式,形成了一定的生产规模和独具特色的产业体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图片.png

问道专家和主流媒体,振兴石河子奶业发展

参观结束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总会计师赵民山、西部牧业董事长秦江、西牧乳业总经理史曙光、新疆奶业协会名誉理事长陆东林、知名乳业专家王丁棉以及数十家全国主流媒体代表又举行了如何振兴石河子奶业发展的交流会。

秦江表示,整个集团上下对食品安全管理非常重视,很多岗位都签了生产责任状;史曙光也表示在刚刚上任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这两个月中,他从生产管理、营销策略、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对企业发展进行了调整,婴幼儿奶粉的出货量大幅提升,目前企业整体运行进入良性状态,员工和管理层的干劲都很足,调整已取得初步成效。

目前,西牧乳业的人员分流、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以及无效资产处置都已经全部完成,企业再次焕发出了新的活力。西牧乳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说,“西牧乳业的婴配奶粉重新上市不到一个月,已经有1万件的产品运到了销售终端,同时企业也给销售部门下达明确任务指标,在未来的战略发展中,西牧乳业将重点发展婴幼儿配方奶粉。”

在过去近半年的时间里,西部牧业和西牧乳业都进行了高管团队的大调整。当前,在新高管团队的带领下,西部牧业会走向何方,牵动着无数投资者和经销商的心。这次会议的最大亮点在于,西部牧业的高管层集体亮相经销商大会,并且首次集体面对全国主流媒体,对外界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解答,给市场和渠道以提振信心。可以说,经过半年多的持续调整,西部牧业的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陈思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