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观察

a2牛奶公司CEO:创新、科技和倾听消费者是公司发展的基石

发布时间:2018-11-02 16:57:5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忻

近日,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会议在京举办。a2牛奶公司CEO杰恩·赫德利卡(Jayne Hrdlicka)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特殊食品行业的发展必将使消费者获益,a2牛奶公司甄选优质奶牛,以精心的全流程管理和科技创新,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a2牛奶公司CEO杰恩·赫德利卡(Jayne Hrdlicka)接受新华网专访

创新、科技与倾听消费者

“作为一家进入中国的外国企业,首先,我们有责任遵循中国政府的法规要求。其次,我们要确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消费者。”杰恩·赫德利卡向记者表示,在乳品营养方面,a2牛奶公司对于生产具有高品质的独特产品感到非常自豪,公司的宗旨是,从牧场到消费者手中都能保持很高的标准,确保产品的安全和上乘的品质。

杰恩·赫德利卡表示,创新、科技和倾听消费者构成了公司业务发展的基石。她介绍,a2牛奶公司基于一个创新理念而成立,旨在探寻牛奶背后的科学,了解牛奶中蛋白质的特别之处,并通过特殊的基因检测方法甄选奶牛,以提供消化方面的健康益处和营养的乳品。

“我们并不是改变奶牛,而是通过一些创新的方式把拥有最好基因的奶牛挑选出来,我们以‘人道’的方式饲养和照顾奶牛,这些牛都是在新西兰绿色、广袤、开放的环境中进行畜牧的。”杰恩·赫德利卡说,a2牛奶公司从一开始便有很高的产品标准,生产高端产品满足需要更优质产品的家庭以及关注孩子成长的妈妈们的需求。

在生产的每个环节中,精心且科学地全流程管理。如婴幼儿配方产品,是由最好的生产环境、工序和技术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以及营养方面的要求,一旦产品生产装罐完成进入流通供应环节,我们也是全力确保产品的一致性、以及原装正品。

此外,作为一家乳品企业,杰恩·赫德利卡认为公司的成功也得益于持续倾听消费者的需求,并持续在科学技术研究上进行投入,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营养选择。

做只含有A2 β-酪蛋白的牛奶

杰恩·赫德利卡表示,a2牛奶公司是一家乳品营养公司,产品不仅有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有鲜奶和成人奶粉,其亮点是产品更接近母乳。“除了部分奶牛,哺乳动物所产生的奶,包括人类的母乳,都只含有A2 β-酪蛋白。几千年前,在欧洲的奶牛群当中发生了基因变异,有部分的奶牛开始产生两种β-酪蛋白(A1 β-酪蛋白和A2 β-酪蛋白),而不是只含有A2 β-酪蛋白了。目前,全世界仅有30%的奶牛产生A2 β-酪蛋白,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特别’的奶牛。”

据了解,A1和A2β-酪蛋白的蛋白质结构存在差异,A1在消化过程中可生成β-酪啡肽-7(BCM-7),而A2 则不会生成BCM-7。BCM-7是一种外啡肽,可与机体多种系统相互作用。多项研究表明,A1或BCM-7与部分婴儿的1型糖尿病风险升高、免疫反应、消化功能紊乱、自闭症和呼吸功能障碍之间存在关联。

此外,A2β-酪蛋白不会生成BCM-7,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相似。因此,基于A2β-酪蛋白制成的配方奶因其不含A1β-酪蛋白,因而可能与母乳更接近,更有利于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要甄选出基因纯正的A2奶牛确保生产出合格的A2牛奶,需要极高的技术和专业的质量检测系统,目前大部分的大型奶制品企业已掌握这项技术。

杰恩·赫德利卡表示,其它品牌的产品可能是同时含有A1 β-酪蛋白和A2 β-酪蛋白,a2牛奶公司的产品只含有A2 β-酪蛋白。“我们的产品代表了天然、高品质,并且更接近母乳,妈妈们信任a2牛奶公司,因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她们提供最好的产品。”

“我们非常喜欢像今天的论坛和展会,可以提供一个良好好的平台一起合作探讨如何让整个行业未来更好的发展。现在,重视与改善国民健康成为了中国的国家方针,我们希望也有责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杰恩·赫德利卡说。

责任编辑:陈思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