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蒙牛走向世界

中国乳企首次布局东南亚  蒙牛印尼工厂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12-13 14:06:4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1月29日,蒙牛印尼YoyiC工厂正式开业。这是继雅士利新西兰工厂之后,蒙牛集团海外布局的另一个重要棋子,同时这也是中国企业在整个东南亚建设的第一家乳制品工厂,将实现本地生产、本地销售。12月,YoyiC系列产品在印尼各主要城市的12000余家商铺全面上市。作为第一个将乳制品销售到国外的中国乳企,也是第一个在海外开展全产业链布局的乳企,蒙牛将用世界级的奶源、世界级的技术、世界级的标准,打造出具有世界品质的产品。

图片.png

蒙牛印尼YoyiC工厂

卢敏放表示,国际化是蒙牛的核心战略,近年来,在实施“走出去”的中国乳企中,蒙牛既是“先行者”也是收获最大的实践者。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上海“进博会”的推进,国际化成为越来越多乳品企业的重要发展战略。蒙牛坚信所谓改革开放,就是要改革自身,发展自身,以一种开放的姿态融入世界,更好的构建人类命运的共同体,这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始终如一的愿景。作为国际化水平最高的中国乳企,蒙牛稳步推进全球产业链布局,不断打造中国乳业“匠心品牌”。蒙牛通过对外投资和合作的方式,快速将国外先进的技术,牧场、工厂管理和质量体系经验导入到合作牧场,提升了牧场的运营效率、收入水平和产品品质;依托雅士利,蒙牛在新西兰打通了从奶源到研发、从生产到销售的全部环节,成为首个将全产业链落地海外的中国乳企;海外市场销售实现了连续三年年均增长突破30%。

将“国际化”作为核心战略的蒙牛,在技术、经验导入;产业链布局;海外市场拓展;赞助国际盛事、赛事等方面多举并措,取得丰硕成果。作为中国乳业名片,频频亮相博鳌亚洲论坛、金砖国家会议、上合峰会等国际盛会;2018年,蒙牛在上海合作组织工商论坛、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和2018 FIFA世界杯等高端国际舞台频频亮相,全世界瞩目。不但让全球数以亿计的消费者认识了蒙牛,更坚定了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加速推动国际化的决心。在经营好东南亚市场的基础上,蒙牛未来将分步骤向非洲、拉丁美洲和欧美市场进军,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世界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乳品企业,培育具有世界知名度的民族乳业品牌做出更多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国际化合作和市场拓展之外,依托产品品质提升和积极参与国际性乳业大会,中国乳业在世界全球的话语权也在逐步提升。今年7月,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当选全球乳制品论坛组织首位中方董事,同时,蒙牛等我国乳企多次受邀出席IDF、全球乳制品大会等国际乳业峰会,在国际乳业平台上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在蒙牛的影响下,乳业国际化已经成为众多中国乳企的战略发展方向。目前,我国已有20多家乳企走出国门,中国乳业整体的国际化程度提升,站上世界乳业舞台。今天,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乳品品牌将以更加开放的精神,加速合作与交流,展现中国品牌态度,展示中国乳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全新姿态。中国乳业正向着世界乳业舞台中心挺进。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