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茶叶

中年人的这部“西游记”,喝完这杯茶再去走吧

发布时间:2019-01-11 14:08:13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人到中年,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哭一场了?不久前,有人调侃中年人,说“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记”,顶着悟空的压力,八戒的身材,沙僧的发型,唐僧一样唠唠叨叨,离西天也越来越近了。

回味一下,这不就是你的生活吗?上到要兼顾自己的工作事业,下到要照料自己的妻儿老小,生活中所有问题都像山一样向你扑来。难怪有人会调侃中年人: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他们会立刻辞职,但你可以往死里骂那些中年人,尤其是有车有房有娃的那些。因为他们被骂了之后,会想到下个月的车贷房贷,家人的生活费,咬咬牙也就忍下来了。

罗曼罗兰曾说过,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可以说中年人就是这句话的代表群体,他们工作多年,看透了生活,也依然在努力地生活。可这种努力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所以很多成功人士都会有各自释放压力的方式。

喝茶是多数人的释压选择,当中年人遇上茶,再忙也能让你暂时撇开身边琐事,让你在举杯品茶时能沉静内心,冷静思考未来的工作与生活。所以,如果说人到中年是一部西游记的话,那一杯好茶就是扶持师徒四人往前走的白龙马。

一杯好茶是什么样子,看御隆昌雨花茶就知道了。作为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雨花茶,其形似松针,锋苗挺秀,低调而气势不减,仿佛代表着中年人在生活面前挺拔的腰杆。

雨花茶的制作需要花费很多心血,拿御隆昌的雨花茶来说,在采摘鲜叶后要经过轻度萎凋、高温杀青、适度揉捻、整形干燥等10余道工序。需要经验丰富的制茶师的制作,才能将雨花茶鲜爽甘醇,清香幽雅的滋味发挥出来,如人的一生,历经艰辛才能回味无穷。

除了沉静内心,御隆昌雨花茶含有的茶多酚,能够刺激大脑的中枢神经,在深夜工作时,能够振奋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助力事业再造巅峰。无论是自己饮用还是春节送礼,御隆昌雨花茶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目前,御隆昌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制茶师,从雨花茶的采摘、制取,力求在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握,保证每一杯雨花茶都是优质好茶,只为让更多人品尝到最好的雨花茶。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