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陕西这些乌鸡和鸡蛋不合格,临渭区这几家不要去买

发布时间:2019-03-29 11:26:3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期,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5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措施发布公告。

临渭区党武斌销售部经营的土鸡蛋(抽样单编号:GC18000000440331002,生产/加工/购进日期/食品批号:2018-09-05)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氟苯尼考项目不符合原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临渭区永乐活禽宰杀店销售的鸡蛋(抽样单编号:GC18000000440331004,生产/加工/购进日期/食品批号:2018-09-06)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氟苯尼考项目不符合原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临渭区长江活鱼店销售的乌鸡(抽样单编号:GC18000000440330964,生产/加工/购进日期/食品批号:2018-09-04)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磺胺类(总量)项目不符合原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临渭区放心活鸡活鱼店经营的乌鸡(抽样单编号:GC18000000440330956,生产/加工/购进日期/食品批号:2018-09-04)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磺胺类(总量)项目不符合原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华阴市庆丰水产店营的鲶鱼(抽样单编号:GC18000000440330952,生产/加工/购进日期/食品批号:2018-09-04)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孔雀石绿(总量)项目不符合原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或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