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粮粮谷发布超级IP “皇家粮仓”好米不贵

发布时间:2019-04-16 14:07:1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4月16日, 中粮集团下属的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粮粮谷)在北京南新仓发布全新品牌“皇家粮仓”。在古代,能装进“皇家粮仓”的大米,是优质的象征。时至今日、粮谷人的梦想是:打造新时期“贡米”、让每位 国人都能品尝到“皇家粮仓”般的优质大米。发布会现场,中粮粮谷领导、客户代表、媒体人、共同探讨大米品牌化发展趋势,见证“皇家粮仓”品牌的诞生。

600年皇家官仓,见证“皇家粮仓”品牌诞生

“皇家粮仓”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主办方特意选在北京南新仓。作为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南新仓保存至今已有600余年、见证明清两朝代京城储藏皇粮、俸米的历史、是真正的“皇家粮仓”。

选择在南新仓发布“皇家粮仓”品牌、体现了中粮粮谷对于历史文化的传承、更重要的是、身兼国家主粮安全、食品安全、粮食宏观调控的责任,坚守大米品质、打造新时代优质“贡米”、是中粮粮谷打造“皇家粮仓”品牌初心。

“皇家粮仓”特色品牌体系、下设1个全国性品牌,多个定制品牌和18个工厂品牌,全维度、全覆盖。对比业界其他同类品牌,皇家粮仓的最大优势,就是能够定制品牌和产品,专有渠道、专有品牌。旗下18家工厂品牌,不同工厂、不同特色,将中粮在原产地建厂、从源头把控品质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未来,“皇家粮仓”奉行“定制化”的品牌营销理念,重点服务餐饮、农批、团购等渠道。同时,为了让寻常百姓也能品尝到“皇家粮仓”的优质大米,皇家粮仓品牌将以“好米不贵”的产品定位来服务普通老百姓,打破人们心中 “好米必贵”的思维定式,让“皇家粮仓”—品牌有高度,产品有厚度,品质有强度,价格有温度!

原产地好米直供,六大金仓标准,守护餐桌安全

随着鼓舞《五谷丰登》音乐的响起,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大到会场整体布置、鼓舞、南狮表演,小到礼仪服装、嘉宾举手牌,无一不透露着浓厚的历史气息。起仓、敲锣3响,随着粮官“开仓放粮“的一声呐喊、传统的“开仓放粮”的仪式启动,装在谷仓里的粮食被缓缓放出,标志着“皇家粮仓”品牌大米正式对外销售。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皇家粮仓”品牌的超级IP——金仓。粮仓作为中华民族五千年农业文明的象征,是粮食行业最大的认知,而金色则为符号奠定了品牌的皇家气质。今后,金仓将成为“皇家粮仓”、贡米品质大米的象征。

同时、中粮粮谷制定了“皇家粮仓”品牌的六大“金仓标准”。选种—全球优选到种、选区—黄金水稻产区、种植—规模化种植,统一品种,统一标准、采收—日式标准田间管理和作业方式、加工—世界先进加工设备,全程智能控制、仓储—恒温仓储六大国际化“金仓标准”,从源头全力保证大米品质。

大国央企,肩负使命

 作为拥有13亿多人口的泱泱大国,粮食事关国运民生。“吃饱饭”是维系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吃好饭”也成为人们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需要里的头等大事。国家高度重视粮食问题,并强调:“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国家领导人这殷殷嘱托,时刻鞭策着中国粮食人砥砺前行。

如何让13亿中国人餐桌上的大米都达到“贡米”品质、让人们享受最美的味蕾盛宴、是中粮粮谷的崇高使命和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