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天狮集团宫殿群“华堂”正在拆除

发布时间:2019-04-24 15:16:38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飞 李一凡

4月2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探访天津市武清区天狮产业园内的“华堂”,看到其大门口的牌匾已被摘除,不断有施工车辆进出,内部建筑物也在进行拆除。

直销巨头天津天狮集团此前因一组豪华宫殿式建筑“华堂”受到舆论关注。关于这组建筑的性质,记者探访时得知两种说法。一说为天狮集团创始人、有“直销教父”之称的李金元的私人住宅;也有说法称,“华堂”系天狮集团旗下酒店的附属设施,是供经销商参观的景点。但上述说法均未得到天狮集团正式回应。

4月23日,天津市武清区,天狮产业园内的“华堂”南门牌匾和柱子上的对联已拆除。

4月15日,天津市武清区,天狮产业园内的“华堂”。此前探访时,“华堂”南侧大门紧闭,门口柱子上有“万里笙歌庆太平”“福苑宜居咲满堂”等四句题诗,写有“华堂”二字的牌匾高悬正中。 

4月23日,天狮“华堂”内部正在拆除。

4月15日,俯瞰“华堂”。

4月23日,“华堂”内部正在拆除长寿殿,多辆抑尘车喷洒降尘。

4月23日,“华堂”长寿殿东北侧已拆除。

4月23日,现场拆除物拉到正北约四公里处掩埋,工作人员正焊接外部围挡。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