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一周食安黑榜:唐人神麻辣香肠检出禁用兽药 农夫山莊香瓜子酸败

发布时间:2021-03-08 11:57:5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唐人神麻辣香肠检出禁用兽药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南昌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朝阳洲天虹购物中心所售标称湖南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麻辣香肠(商标:唐人神,规格:200g/袋、生产日期:2020-08-23)氯霉素不合格,检验结果为0.98μg/kg,标准值为禁止使用。

唐人神官网称,公司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领跑者,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唐人神以“致力农家富裕、打造绿色食品、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宣称“让市民吃上安全美味的食品不再成为难事”,成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价值品牌500强,集团销售收入超过150亿元。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567。

广东著名商标“农夫山莊”香瓜子酸败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广东汇上佳投资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东农夫山庄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香瓜子(五香味)(318克/包、农夫山莊、2020-09-01),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结果为0.98g/100g,标准值为≤0.80g/100g。

广东农夫山庄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官网称,公司是1996年创建的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广式凉果的民营科技企业。“农夫山庄”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产品——“九制杨梅”、“西瓜子”,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连年被省、市、县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

辽宁广天食品公司草莓罐头检出禁用色素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华润万家商业科技(沈阳沈河)有限公司金马分公司所售标称辽宁广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草莓罐头(商标:广天牌、规格:425g/罐、生产日期:2020/7/20)诱惑红不合格,检验结果为0.0409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

辽宁广天食品有限公司官网称,公司主要是加工、销售水果类罐头、新鲜果蔬,及速冻食品,是丹东市的老牌食品加工企业。公司的品牌——广天牌,是丹东第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食品企业,辽宁广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东北(辽宁)罐藏食品国防动员中心(也是丹东市食品类国家级国防动员中心),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天牌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绿色食品、辽宁名牌产品,目前,公司拥有自有知识产权发明专利9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在东北地区罐头行业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